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东方精工拟以5亿-10亿元回购股份、江苏有线拟将47.52%股权无偿转让给国金网络

来源:金融界 2020-06-16 18:2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华统股份:温氏资本持股比例重回5%、江苏有线:拟将47.52%股权无偿转让给国金网络 江苏政府成实控人、紫光股份: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5%—40%、四连板赛升药业:高管马丽、刘淑芹与孔双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4017%……

亿纬锂能:董事艾新平和监事袁中直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11%

公司董事艾新平和监事袁中直计划自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 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0.11%。

海尔智家: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

海尔智家公告,截至该公告日,公司尚未向海尔电器提出确定的潜在私有化方案。公司一直在考虑潜在私有化的潜在条款和架构,包括建议对价及其潜在的时间表。潜在私有化拟议的条款和条件包括公司发行H股股份并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关于潜在私有化的多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科锐:实控人签署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国资背景两山产投将取得公司控制权

北京科锐公告,两山产投将依法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新育及科锐北方其他股东所持科锐北方1317万元出资(占科锐北方注册资本的65%),并将通过控制科锐北方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重庆市璧山区财政局为两山产投实际控制人。若上述股份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英威腾: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比亚迪半导体投资不超过1500万元

英威腾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英创盈投资有限公司(“英创盈”)拟以自有资金向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投资不超过1500万元。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双林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副董事长吴少伟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双林股份公告,公司副董事长吴少伟因涉嫌内幕交易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其实际控制的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7%)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吴少伟先生及新火炬立案调查。

和胜股份:合计持股37.56%大股东李建湘、李清和宾建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

和胜股份公告,李建湘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30%,李清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3.09%,宾建存持有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4.47%),三人合计持股37.56%;李建湘、李清和宾建存计划减持不超过总股本6%的公司股份。

金盾股份:中标2674万元印度地铁隧道通风系统项目

金盾股份公告,公司中标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地铁项目隧道通风系统招标项目,中标金额2674万元。

华统股份:温氏资本持股比例重回5%

华统股份公告,由于此前限制性股票解禁,导致温氏资本持股比例由5%被动稀释至4.97%。6月15日,温氏资本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9.06万股公司股份,增持后股份数量为1396.0531万股,持股比例重回5.00%。

亚盛集团:子公司拟投资3602万元建设马铃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亚盛集团公告,为了做强做大马铃薯产业,从源头上助力马铃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薯业集团拟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马铃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 3602.55万元。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英飞特:持股2.96%股东尚全投资拟清仓减持

英飞特公告,公司股东浙江尚全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尚全投资”)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12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58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6%)。

亚盛集团:子公司拟投资3602万元建设马铃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亚盛集团公告,为了做强做大马铃薯产业,从源头上助力马铃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亚盛薯业集团拟以自有资金投资建设马铃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 3602.55万元。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中简科技:股东袁怀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施秋芳拟减持不超3%股份

中简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5.51%的股东袁怀东及持公司股份占总股本比例5.29%的一致行动人股东施秋芳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1200.0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

四连板赛升药业:高管马丽、刘淑芹与孔双泉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3.4017%

赛升药业公告,公司高管马丽、刘淑芹与孔双泉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4017%)。

信立泰:收到药监局《临床试验通知书》 同意特立帕肽注射液开展临床试验

信立泰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信立泰(苏州)药业有限公司、信立泰(成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特立帕肽注射液”开展临床试验。特立帕肽注射液适应症拟为用于有骨折高发风险的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症的治疗。若获批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在骨科领域的产品管线,为患者提供更多用药选择。

东方精工:拟回购总金额5亿元-10亿元公司股份

东方精工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本次回购股份拟使用资金总额不低于5亿元(含),不超过10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6.42元/股。本次回购股份决议的有效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江苏有线:拟将47.52%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国金网络 江苏政府成实控人

江苏有线公告,公司拟将47.52%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江苏省国金集团信息网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国金网络"),并受托限售流通股股份9.42%表决权。该无偿划转的实施将导致公司由无控股股东变为国金网络为控股股东,由无实际控制人变为江苏省人民政府为实际控制人。

新北洋:收到中国邮政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3252万元

新北洋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通知书》。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工艺改造工程项目”七个分包中,确定新北洋为包二、包三、包四、包五、包六、包七中标单位,中标金额3252.69万元,中标设备为自动分拣设备及配套输送设备。本项目的中标,预计将会对公司物流行业自动化相关解决方案的进一步规模化拓展起到促进作用。

国泰君安:6月16日回购777万股A股 累计回购了3449万股A股股份

国泰君安公告,6月16日回购777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72%,支付总额为1.27亿元。截至目前,国泰君安今年已经回购了3449万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872%,累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5.63亿元。

巨星科技: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30%

巨星科技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5.33亿元–5.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30%。

紫光股份: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5%—40%

紫光股份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8.46亿元–9.1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8%。进入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公司各产品线运营和销售快速恢复,在政务、电信、金融、交通、医疗等行业及智慧城市、云计算等方面的多个重点项目陆续交付,第二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5%—40%。

人福医药: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获得美国FDA批准

人福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PuracapPharmaceuticalLLC.(简称“美国普克”,公司持有其72%的股权)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的批准文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欧米加-3-酸乙酯软胶囊主要和低脂饮食一起用于降低高甘油三酯血症。

百奥泰:公司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

百奥泰公告,公司目前正积极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华安证券:股东东方创业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的2%

华安证券公告,公司持股6.6%股东东方创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42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2%,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0日到2021年1月5日。

海航控股:5月客座率为71.25% 环比增加4.21%

海航控股公告,5月客座率为71.25%,环比增加4.21%,同比减少11.38 %;5月货邮载运率为41.11 %,环比增加4.18%,同比增加8.89%。

步长制药:以债转股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增资2.9亿元

步长制药公告,为增强公司全资子公司泸州步长生物的资金实力,加快推动公司生物制药战略的进程,拟对泸州步长生物进行增资,增资方式为公司对泸州步长生物2.9亿元的债权,本次增资完成后,泸州步长生物的注册资本由1.5亿元增至4.4亿元。

上海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减少78.65%

上海机场公告,5月旅客吞吐量为140.13万人次,同比减少78.65%,货邮吞吐量33.60万吨,同比增长1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