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运激光(300220.SZ)拟收购玩偶一号控股权

来源:和讯网 2020-06-04 17:3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4日丨金运激光(300220.SZ)公布,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协议的议案》,并与梁浩东、梁伟、武汉金块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玩偶一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公司拟投资收购玩偶一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玩偶一号”),此次交易完成后,玩偶一号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此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最终的交易结构、交易价格及收购股权比例需各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因此次交易对方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梁伟及其一致行动人梁浩东,以及梁伟控制的公司关联法人武汉金块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

玩偶一号是一家采用无人零售方式来经营 IP衍生品的专业线下渠道公司,目前主要在全国范围针对商业体和院线去铺设智能无人零售终端用于经营IP盲盒产品。2020年2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金运互动传媒有限公司与玩偶一号签署了《托管协议》,玩偶一号将其所经营产品的线上运营、IP衍生品的采购和线上销售全面委托给武汉金运互动传媒有限公司管理、经营。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经与交易对方协商,公司启动此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筹划工作,拟收购玩偶一号控股权。如此次交易顺利实施,公司将获得玩偶一号控股权,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IP衍生品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协同发展线上线下业务,做大做强产业规模,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此次交易也有助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的问题、减少关联交易,促进公司规范运作。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金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