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京源环保(688096.SH):拟2700万元购买华迪新能45%的股权

来源:和讯网 2020-05-22 16:0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2日丨京源环保(688096.SH)公布,为了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发现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有效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和提升公司的持续竞争力。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与广东华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700万元购买广东华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广东华迪新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5%的股权。

华迪新能专注于环保、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等领域的股权投资管理。本次投资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同意并办理股东变更登记后,公司即成为华迪新能的参股股东,按出资比例及章程规定参与日常经营管理事务,分享华迪新能的利润与分担亏损。为了更好实现自身并购扩张和产业整合的战略目标,储备并购项目、增强对并购对象的了解、控制未来并购风险,公司将派遣专人参与华迪新能的项目投后管理工作,并在项目投资决策时派遣专人参与华迪新能的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进行投票表决。

此次股权转让后,华迪新能致力于投资国家政策鼓励支持的、高成长性的、行业稳健、规范发展的未上市公司,以公司环保产业链上下游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及环保产业为投资的主要方向,致力于服务公司的并购成长、推动公司价值创造。

在华迪新能的投资项目符合公司收购的要求和条件时,公司可考虑在双方认为适当的时候进行增资。具体投资事宜由双方按相关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和市场公允原则协商确定,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有关规定依法披露相关内容。

在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的大趋势下,借助专业的股权投资平台进行产业布局已经成为上市公司实现产业整合的重要方式,也是上市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商业模式的快速变化,公司此次参股华迪新能,以环保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标的投资为主要方向,致力于服务公司的并购成长。在争取获得较好投资收益的同时,培育优质可控的并购标的,拓展产业发展方向,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提前做好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