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资管产品发行月报(2019年9月):发行市场基金提速,理财回暖,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创34个月新低

来源:上海证券 2019-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行市场基金提速,理财回暖

9月公募基金发行无论从数量上还是规模上,增速都大幅提升。从规模上看,除去FOF产品外,公募基金发行规模超上月发行量的两倍有余。此外,理财产品在经历数月发行量下滑后,本月产品发行量出现回暖。

?银行理财产品发行市场概况2019年9月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同比较上月有所回升,结束了今年4月以来的下滑趋势,但同比发行量仍处于负值。按期限看,短期类型产品发行量占比继续下滑,中期类型产品占比本月略有回升。此外,在中断发行几个月后,信用社与外资银行重新开始发行银行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创34个月新低

9月全市场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指数继续下滑,当月银行理财收益率指数为3.91%,较去年年末(4.24%)下降33.04bps,创下近34个月新低,接近2016年11月的最低值。从期限上看,期限低于1个月的产品,收益率大幅度下降,较8月下降超26个bps。目前,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已逐步与中期和长期产品收益率拉开差距。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