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台华新材深度报告:紧握优质客户资源行业复苏乘势而上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刘宇卓,张明烨 2019-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游产能激增下游需求旺盛,行业复苏乘势而上。

主营业务坯布、成品面料价格主要受需求端影响,原料端 PA6切片产能集中释放、原料采购支出下降成利好条件。

近年来大众回归理性消费,消费升级驱动导致性能优越著称的锦纶需求增加;户外用品市场蓬勃发展,冬奥会成功申办推动冰雪运动热潮,锦纶纺织品需求端形势大好。

全产业链布局优势明显,扩产项目投产在即。

产业链覆盖纺丝、织造、染色、后整理,一方面节省运输、包装成本、控制原料投入数量与质量,另一方面利于研发新兴产品、对客户端快速迭更的需求反应迅速。

截至 2018H1,公司 IPO 募投项目年 8000万米染色与 3450万米后整理分别完成 85%与 75%;年 7600万米高档锦纶坯布面料的可转债项目也提上日程。 在建产能均处于高毛利环节,整体毛利率有望继续提升。

紧握优质客户,深耕军民用市场。

民用市场拥有诸多优秀品牌客户,目前与迪卡侬有 8年合作历史,成为迪卡侬全球最大的锦纶供应商,稳定掌握其锦纶梭织产品 50%的订单;

另外,公司与安踏研发色纺纱,为冬奥会提供冰雪服装,赢得安踏认可。

军用市场初次达成战略合作,与际华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开发军民用高端产品。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 2018-2020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 4.44亿元、 4.90亿元和 5.72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81元、 0.89元和 1.04元,对应 PE 分别为 14.21倍、 12.88倍和 11.03倍。 我们看好公司未来长期发展, 首次覆盖, 予以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原料价格大幅波动,产能投放不及预期,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际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