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苹果三星齐发力 计划导入有机太阳能技术

来源:巨灵信息 2019-04-09 09:5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苹果与三星的电子设备可能采用太阳能(4.25 -1.62%,诊股)电池。据报道,苹果与三星两大手机巨头正评估在未来产品导入太阳能电池的可能性,特别是一种名为有机太阳能的技术,这种技术只需要少量太阳光便可以转换成电力。三星已在部分产品中实现布局,苹果已陆续在有机太阳能技术领域申请了多项专利。

【点评】

目前我国有机太阳能电池技术全球领先,光电转化效率刷新世界(8.00 -1.23%,诊股)纪录。有机太阳能电池是解决环境污染、能源危机的有效途径之一,其在质轻、柔软、半透明、可大面积低成本印刷、环境友好等方面都远远优于传统太阳能电池,被认为是具有重大产业前景的新一代绿色能源技术。

相关概念股:

恒久科技(17.81 +6.14%,诊股):在互动平台表示,已开展具有重大应用前景的新型有机太阳能电池的材料、器件的研究与产品试制。

新宙邦(27.38 +5.67%,诊股):2017年定增募集资金投向有机太阳能电池材料系列产品等项目。

东晶电子(14.16 +2.09%,诊股):在有机太阳能电池制备方法上拥有专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