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半个月斩获33.3亿元融资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冰 2018-11-16 07: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零壹数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0月29日—11月11日,共有12笔汽车金融投融资事件,融资规模逾33.3亿元,国内共计8笔,融资总额逾15亿元。

其中不乏有很多巨头的布局。

日前,车百用携手天猫汽车、康众汽配共同制定天猫车站认证店标准,推出全国第一家天猫车站样板店。与此同时,车百用宣布获得500万天使轮投资,并预计2019年中旬完成A轮融资。资料显示,车百用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线上线下实体店的互联网汽车科技服务公司。

而互联网加油平台“我家加油”近日透露,其已经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具体数额未知,投资方为金融领域某著名投资人。负责人表示,此轮融资后“我家加油”将有四大策略:一是全力推进油站拓展,目标在2019年年初完成1000座油站接入;二是探索更多有助于油站服务提升、营销提升、管理提升的功能完善;三是让加油变得更为便捷与顺利的技术研发;四是在服务好车主的基础上,探索合理的盈利模式。

随后,汽车金融科技平台麦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宣布已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集团全球VC投资平台复星锐正投资。资料显示,麦田汽车成立于2018年3月,是一家汽车新零售和新金融科技平台。创始人潘跃源表示,本次融资会重点投入到场景车商的市场推广和AI智能风控方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