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调味品消费升级千禾味业加速产能扩建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田立民 2018-06-21 07:2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千禾味业3.56亿元可转债20日公开发行,此前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伍超群,董事、财务总监何天奎,董事会秘书吕科霖等公司高管,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相关人员一起,围绕公司竞争优势、投资价值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发展前景、可转债相关事项等,通过中国证券网与投资者进行了网上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千禾味业转债发行规模为3.56亿元,网上申购及原股东配售日为2018年6月20日,网上申购代码为“754027”,缴款日为6月22日。本次可转债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年产25万吨酿造酱油、食醋生产线扩建项目。建设期共计4年,将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第1-2年)工程建设扩建完成10万吨/年酿造酱油生产线;第二期(第3-4年)建设扩建完成10万吨/年酿造酱油生产线和5万吨/年酿造食醋生产线。

公告显示,公司募投项目建设采用高盐稀态酿制工艺,该工艺不仅在产品品质、设备现代化和自动化程度、安全卫生和废渣处理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同时以管道连续蒸煮、圆盘通风制曲的高盐稀态发酵工艺将有望取代传统的低盐固态发酵方式,成为未来行业工艺技术引领先驱,顺应调味品行业未来发展。

针对投资者关注的我国调味品市场未来发展的问题,千禾味业董事长伍超群表示,我国当前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在社会保障水平稳步提高以及消费环境逐步改善的带动下,居民收入和消费增长总体平稳,消费结构升级、市场产品多样化趋势得以延续,将持续为调味品行业创造增长空间。

董事会秘书吕科霖表示,千禾味业近年来已经开发多个电商平台,提升了现有电商平台的运营质量,利用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等优质电商平台,扩宽产品销售渠道。未来将持续针对各营销渠道的特点和开发程度,全面强化营销能力,提高市场份额,提升核心竞争力。

(田立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禾味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