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个股推荐

最新个股推荐:无

当月金股推荐:(601939.SH)建设银行、(600030.SH)中信证券、(000002.SZ)万科A、(000858.SZ)五粮液、(600409.SH)三友化工、(600585.SH)海螺水泥、(600498.SH)烽火通信、(300113.SZ)顺网科技、(600884.SH)杉杉股份、(002078.SZ)太阳纸业

全球市场

周五(9月7日),上证综指收涨0.4%报2702.3点,深证成指跌0.02%报8322.36点,创业板指涨0.17%报1425.23点,一度涨近2%,上证50涨近1%。

周五(9月7日),亚太股市收盘普跌,周内亦普跌,市场聚焦中美贸易局势。韩国综合指数跌0.26%,报2281.58点,周跌1.78%。日经225指数跌0.80%,报22307.06点,周跌2.44%。

宏观策略

周五(9月7日),市场三大股指震荡盘整,沪指围绕2700点反复拉锯,全天指报2702.30点,上涨0.40%;深证成指报8322.36点,微跌0.02%;创业板指报1425.23点,上涨0.17%。盘面上,煤炭、航空、医疗、造纸、钢铁、酿酒、医药、公用事业、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快递概念、高送转、社保重仓、基金重仓、超级品牌、创业成份等涨幅居前。从估值水平来看,目前上证综指PE约12.07倍、深成指PE约18.90倍、上证50PE约9.61倍、中小板指PE约22.73倍、创业板指PE约36.40倍,依然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技术上将出现较大级别低点共振,因为周末情节和当前的磨底行情,所以底部区域反复很正常。综合分析:今年以来,流入中国股市和债市的资金总量已经超过920亿美元。资金流入的原因部分归因于结构性调整。伴随中国股票被部分纳入MSCI国际指数,基金经理人开始将更多资金配置到中国股市。虽然当前市场情绪仍偏悲观,但经济基本面保持韧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稳定。低估值是最好的安全边际,长期资金迎来重要的入场机会,对价值投资者而言,市场已进入可作长期布局的区间。配置上,应淡化指数与结构,集中精力自下而上把握优质公司的投资机会。

重要财经信息

韩正:依法统一科学开展国土调查,摸清我国自然资源基础家底

发改委四大举措鼓励民资参与PPP项目

财政部明确第四季度个税减除费用和税率适用

海关总署:前8个月我国对欧盟、美国、东盟和日本等主要市场进出口均增长

美联储卡普兰:美联储依旧具有可调节性

意大利总理:意大利从未考虑离开欧元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纸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