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合力泰:产业链深度整合,成就电子产业核心竞争力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8-09-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于8 月30 日发布2018 年半年度报告,2018 年上半年营业收入85.02 亿元,同比增长39.51%;归母净利润6.98 亿元,同比增长36.67%; 扣非归母净利润5.11 亿元,同比增长21.52%。

点评: 全产业链布局,产品线齐全,成本领先优势明显。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一站式供应商,产品线齐全,同时向上游延伸布局了背光模组、SMT、FPC、2D/2.5D/3D 玻璃盖板、纳米晶等无线充电材料、5G 应用的EMI 屏蔽及吸波材料、5G 天线的LCP 材料及基站用高频复合材料等材料及技术。多项产品产能布局位居行业前列,具备与国内外一线客户服务的规模优势和集中采购的价格优势。一体化多产品供应能力,获得国内外一流客户的认可,与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等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目前实行“1+N”战略模式,对一个客户同时服务N 个产品,充分利用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产品线,助力业务增长。

掌握多项核心技术,打造5G 材料技术壁垒。通过掌握最上游的非晶带材重要的供应环节,成为全球为数不多能生产无线充电纳米晶材料的公司。收购全球少数几家掌握高频LCP 柔性天线批量生产技术之一的安缔诺公司,为迎接5G 时代对高速传输和智能终端设备轻薄化的需求,导入多层LCP 柔性线路的生产。此外,公司掌握的超细线路柔性线路板及COF 填补了OLED 市场的空白。公司核心竞争优势明显, 未来业绩可期。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传统模组的行业优势地位与5G 相关材料业务的发展前景,随着5G 时代的到来,公司业绩将进入快速释放期。预计公司2018~2020 年EPS 分别为0.63/0.92/1.20 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市场波动,产品价格下降,影响经营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合力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