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家家悦:强化区域密集布局,经营效率持续提升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蔡欣 2018-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2018年上半年公司经营超预期,1-6月实现营业收入62.3亿元,同比增长11.8%;实现归母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35.6%;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85亿元,同比增长29.2%;基本每股收益0.4元,同比增长35.6%。

强化东部提升,加速西部崛起,展店速度加快。坚持区域密集、城乡一体、多业态并举的网点战略,继续抓好线下网络拓展,强化现有网络密度,提高市场控制能力,增强区域整体优势,同时加快推进西部崛起,抓好西部区域有质量的扩张速度,从重深度向重广度转变,从小而美向大而强转变。2018年上半年,公司,在并购青岛维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9家门店的基础上,新开门店28家,其中青岛、济南及西部区域新开门店9家。

深化机制变革:4月份开始在西部地区新增56家门店进一步推广合伙人机制,目前公司合伙人试点门店总数为89家,有利于释放内部创业激情,形成企业与员工的事业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加强创新合作,拓展智慧微型超市: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整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实现从传统零售向智慧零售转变;抓好以无人智能售货机为主体的智慧微型超市的拓展;加快线上线下的融合,探索与线上专业平台的合作。

打造高效、优势、开放的支撑平台,强化供应链优势:加大对供应链的建设投入,加快烟台综合物流工业园、莱芜生鲜加工中心项目的建设;优化国内基地采购、源头采购。烟台综合物流工业园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前一期约5.8万平米的物流中心完工初步投入使用,二期生鲜加工中心及综合楼预计2019年下半年完工投入使用;莱芜生鲜加工中心项目预计2018年底前部分投入使用,2019年下半年整体完工投入使用。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家家悦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31%、21.1%、14.5%,EPS分别为0.87元、1.05元、1.21元;给予公司2018年30倍估值,对应目标价26.10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或不及预期;市场竞争或不及预期;新区域扩展及新增项目投入或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家家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