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家家悦调研简报:展店加速公司进入扩张期,三大战区异彩纷呈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谭倩 2018-07-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公司计划新开门店不少于100处不动摇,上半年新开门店约30家,门店储备加速。公司2017年净增加门店43家,年底共有门店680家,门店较为集中于胶东地区;2018年公司计划新开门店不少于100家,第二季度门店储备速度加速,预计全年开店计划能够兑现,其中新增门店主要以大卖场和标超为主;2019、2020年公司预计保持高速展店速度。

东、西、北三大战区划分清晰,西部战区抓增长北部战区抓利润。1)东部战区:威海、青岛、临沂;2)北部战区:烟台、潍坊3)西部战区:济南、莱芜、淄博、泰安。西部战区公司主要考核拓展速度和收入,利润弱化;威海大本营考核利润和同店增长。2018H1同店增速由高到低依次为东部、西部、北部。

继续加大对供应链的建设投入。莱芜生鲜加工中心项目预计下半年完工陆续分期投入使用,明年全部投入使用。抓好维客青岛物流中心的整合升级,打造更强的供应链平台,增强服务店部的能力。维客收购后生鲜占比由原先20%提升至公司统一水平,切入公司供应链体系,经营模式由原有联营变为自营,计划7月底完全所有门店改造。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我们维持原有对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8-2020年销售收入为124.12亿、136.64亿、152.0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10%、11%;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3.56亿、4.16亿和5.01亿,分别增长15%、17%和20%;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76元、0.89元和1.07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31X、27X、22X;目标价26.6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开店速度低于预期;租金、人工、促销等主要成本上涨;门店培育期延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家家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