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国恩股份:国际足联认证年内有望通过,草坪业务放量将加速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张汪强,袁善宸 2018-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造草坪空间广阔,预计FIFA认证助力业务扩张:根据百川,人造草坪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16年国内市场突破100亿,并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国内人造草坪行业以中小企业大部分不具备草丝生产能力。公司具备粒子-草丝-铺装一体化优势,通过参加国内国际展会,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现产品已出口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根据公告,2017年底,国恩体育草坪首次参与制定了山东省的体育用人造草坪系列标准,同时公司在投资者互动交流平台上表示,有望于18年10月拿到FIFA认证。我们认为公司草坪业务在规模,一体化和认证等级等多个方面已大幅领先于国内中小企业,FIFA认证通过也将打开产品知名度。目前公司草坪业务产销两旺,据公告,平度1.68亿工程将于18年9月完工,并着手布局新产能,未来有望加速发展。

深化布局,主业稳定增长:根据公告,公司开拓安徽,浙江和河北三大分公司,产能不断扩大,公司围绕家电行业多点布局,推进海尔、海信等大客户业务增长,成为格力系统内供应商,开拓小家电市场。

公司向原有家电战略客户成功推广PC/ABS、耐热ABS和免喷涂ABS等新产品,并实现批量供货,公司改性塑料业务18年有望40%增长。

战略布局高分子复合材料,奠定未来成长基调:根据公告,公司全面展开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推出新能源汽车电池盒专用片材、汽车充电桩专用片材;自主研发的FRP板材已批量应用到自主开发的房车、被动式模块房等产品中,并获得了世界知名微气候孵化器生产商hatchtech的孵化器专用箱板的供货资质,实现批量供货等。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1.22、1.67和2.23元,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目标价35元。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下游需求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恩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