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今天国际:业绩超预告上限,经营形势大好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曹佩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绩超预期,经营数据靓丽。公司2018年1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144.46%;实现归母净利润0.25亿元,同比增长149.13%;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0.22亿元,同比增长376.27%。超出此前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100%-125%的盈利增速区间。

智慧物流制造系统龙头升起。顺利拓展新能源行业已经证明公司管理层卓越的执行力与眼光。公司今年又首次新签电商、超市物流大单。我们认为,一方面是行业的自动化需求旺盛,对于提升企业效率、降低成本的需求在提升。更重要的是公司的新行业大单再次彰显公司强大的执行力和产品竞争力。产品高可复制性造就了行业的顺利拓展。并且,首次行业新签订单有利于树立行业的标杆,为拿下行业其它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行业拓展有序进行。目前公司产品已应用于烟草、新能源、冷链、石化、日化、医药保健品、高铁、机场、航空军工、电力、家具、连锁零售、电子以及食品饮料等众多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持续投入研发,加强企业自身护城河壁垒。2017年公司构建机器人技术平台和软件技术平台,布局技术发展双引擎,进行了3D虚拟监控系统研发、锂电池WMS升级技术研发、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系统技术研发、履带式拣选机器人研发、3C检测机器人研发。加强企业自身的竞争力以及坚实的护城河壁垒。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跨行业的拓展以及创新产品的落地。预计18-19年的EPS分别为1.00、1.47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45.00元。

风险提示:跨行业拓展落地不及预期;烟草行业需求不及预期;创新产品落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