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信达证券融资融券每日投资参考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俞雪飞 2018-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规模为9926.83亿元(+0.12%),其中融资余额规模为9872.48亿元(+0.12%),融券余额规模为54.35亿元(-0.37%)。从融资规模来看,上一交易日沪深两市融资买入额为344.82亿元(-5.8%),融资偿还额为332.72亿元(-20.32%)。

上一交易日,市场指数中上证综指(-0.11%)表现最好,创业板指(-1.67%)表现最弱;从行业来看,家用电器(+1.68%)、非银金融(+1.11%)、通信(+0.5%)、银行(+0.35%)、钢铁(+0.28%)等行业表现较好,国防军工(-4.14%)、计算机(-2.04%)、电子(-1.72%)、休闲服务(-1.43%)、农林牧渔(-1.33%)等行业表现较弱。

两融标的股票中,涨幅前五名为:中国联通(+10.06%)、中京电子(+6.96%)、中钢国际(+6.94%)、东方通信(+6.55%)和国脉科技(+5.73%);跌幅前五名为:沧州明珠(-10.02%)、舍得酒业(-10%)、鱼跃医疗(-10%)、欧菲科技(-9.99%)和荣之联(-9.99%);五日量比前五名为:舍得酒业(5.87)、中钢国际(5.45)、三峡新材(4.37)、中国联通(3.83)和沧州明珠(3.63)。

上一交易日,发生大宗交易的标的股票有陕西煤业、金科股份、分众传媒等12只。

今日共有47只标的股票停牌,其中今日没有开始停牌股票,今日复牌股票有中国船舶、罗顿发展等2只。

今日披露,无大股东增持标的股票,无大股东减持标的股票。

今日披露,共有4只标的股票涉及增发事件,其中云铝股份、安凯客车、中粮生化等3只发布董事会预案,没有股票涉及股东大会通过,没有股票涉及增发公告日,兴民智通等1只为增发股份上市日。

今日披露,共有59只标的股票涉及分红送转事件,其中有渤海金控、京东方A、中色股份等30只发布董事会预案,美的集团、万向钱潮、华润三九等16只股东大会通过,高鸿股份、世荣兆业、用友网络等3只为实施公告日,靖远煤电、承德露露、双汇发展等10只为股权登记日。

今日共有国药一致、天健集团、丽珠集团等86只标的股票发布业绩报告,冠城大通、华胜天成、国药一致等25只标的股票发布业绩预告。

未来7个交易日共有际华集团、江特电机、豫能控股等9只标的股票涉及限售股解禁。

事件投资组合操作

今日建仓股票:无。

今日无拟平仓股票。

上一交易日组合收益率为-0.76%,至2018年4月23日组合累计收益率为112.8%,分别超越上证综指、沪深300及创业扳指61.02、36.05及74.72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药一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