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游戏行业周报:关注春节期间热点游戏表现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滕文飞 2018-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沪深300指数下跌10.08%,传媒版块下跌6.79%,跑赢沪深300指数3.29个百分点。游戏版块下跌5.40%,跑赢沪深300指数4.68个百分点,跑赢传媒板块1.39个百分点。个股方面,上周涨幅较高的有宝通科技(+4.86%)、掌趣科技(+4.57%)、顺网科技(+3.52%)。上周跌幅较大的有骅威文化(-15.07%)、吉比特(-15.04%)、游族网络(-14.02%)。

手游:本周进入IOS畅销榜TOP50的上市公司相关游戏有:大天使之剑H5(三七互娱)、永恒纪元(三七互娱)、问道(吉比特)、梦幻诛仙(祖龙娱乐)、诛仙(完美世界)、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星辉娱乐)、征途(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巨人网络)开启“星际大奖赛”新玩法,排名回升至30+。新游方面,奇迹MU:觉醒(掌趣科技)畅销榜Top10。天使纪元(游族网络)排名畅销榜Top20+。新游择天记(三七互娱)排名20+。拟上市公司上榜作品仍为崩坏3(米哈游)、开心消消乐(乐元素)、神武3(多益网络)。

页游:页游方面,蓝月传奇(恺英网络)维持周开服榜第一,传奇霸业(三七互娱)第四、金装传奇(三七互娱)第五、攻沙(文脉互动,世纪华通拟收购标的)第七、大天使之剑(三七互娱)第八、传奇盛世(恺英网络)第十。新游方面,由三七互娱的联营孙公司墨非科技出品的太极崛起维持第三。平台方面,37游戏(三七互娱)周开服数第一,360游戏(江南嘉捷)第三,顺网游戏(顺网科技)第四。

春节是文化传媒类消费的旺季,游戏也不例外。我们发现,历年来通过春节期间的大力推广从而带动游戏业绩步入高速增长轨道的例子比比皆是:如《少年三国志》、《开心消消乐》等通过春节档加大广告投放从而一炮走红,《王者荣耀》经过2017年春节期间的下沉式运营从而成功晋升国民级手游等。我们看好具备一定用户基础的头部手游特别是上线时间较短的作品,其流水在春节期间有望取得较大幅度提升,建议关注三七互娱(002555)、完美世界(002624)等A股游戏龙头。另外,“吃鸡”手游热度依旧,相关产品或将成为春节游戏市场的最大焦点,可关注近期连续上线两款正版“吃鸡”手游的腾讯及其他“吃鸡”相关概念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