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海通国际市场导报

来源:海通国际 2017-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SCI公布A股将分阶段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港股反覆向下,恒指最终收报25694点,跌148点或0.6%,失守10天线(25818点)及20天线(25790点)。国指亦跌74点或0.7%,收报10393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65.2亿元。沪,深港通南下交易净流入金额分别为6.96亿及6.41亿人民币。

A股入摩,相关个股与板块个别发展。香港交易所(0388 HK)跌0.4%。

内地券商方面,中国银河(6881 HK)及HTSC(华泰证券)(6886 HK)分别升0.6%及0.4%,广发证券(1776 HK)则跌0.4%。本地券商表现向好,时富金融(0510 HK)升5.1%,申万宏源(0218 HK)、华富国际(0952 HK)均升1.6%。内银内险板块偏软,中国太保(2601 HK)跌1.8%,新华保险(1336HK)跌1.3%,工商银行(1398 HK)及农业银行(1288 HK)各跌1.1%,中国人寿(2628 HK)跌1%,中国银行(3988 HK)跌0.8%,建设银行(0939 HK)跌0.6%,中国平安(2318 HK)则逆市升0.2%。A股ETF方面,安硕A50中国(2823 HK)及南方A50(2822 HK)均升1%。

MSCI计划初始纳入222只大盘A股, 这些A股约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0.73%的权重。MSCI计划分两步实施这个初始纳入计划,第一步预定在2018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时实施, 第二步在2018年8月季度指数评审时实施。我们认为MSCI把中国A股纳入其全球新兴市场指数长线利好A股发展,有助吸引资金流入以及改善A股投资情绪,也是对中国市场的认同。但由于实施时间为1年后,而且权重比较少,我们继续预计A股入摩正面影响会需较长时间,而不是立刻反映。在此情况下,对短期香港大市走势影响可能更加轻微。

总体来说,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认为以国指现时8.8x市盈率估值,下半年H股投资价值相对恒指高。以及在现时大环境下,衡量风险与回报,大型股份较中小型股份理想。板块方面,我们看好香港银行、香港地产,和国内基建、保险、电讯、新能源、医疗服务、中端消费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