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龙冈旅游:以溶洞旅游为特色的民营景区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刘丽 2017-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旗下景区以溶洞旅游为特色

公司及子公司主要依托自然景区、景点的独特资源优势,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娱乐等综合旅游服务。目前公司旗下包括两家国家4A级景区--“山东地下大峡谷”和“沂水地下萤光湖”。这两个景区均为天然形成的,具备特殊地质地貌的地下洞穴类景区,经过公司的设计、开发,游客可以享受到集休闲、娱乐、度假、溶洞漂流为一体的旅游体验,均为山东省内著名的旅游景区。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2,016.10万元、14,524.19万元和14,072.12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4.23%、20.87%、-3.11%;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819.56万元、4,932.43万元、6,300.98万元和6,699.48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9.14%、27.75%和6.32%。

省外扩张进行中,加强溶洞资源布局

除现经营的两个景区外,公司公开挂牌后的两则公告显示了公司省外扩张的进展,进一步加强公司在全国的溶洞旅游资源:(a)1月13日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龙冈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进一步拓展公司溶洞开发和运营的业务范围;(b)1月20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大新龙冈以不超过2800万元的价格受让广西大新龙宫所持有的广西大新那岭乡龙宫景区全部资产。

投资建议

公司于2017年1月5日在新三板挂牌,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目前公司总股本10,315万股,采用协议转让方式。公司是以溶洞旅游为特色的民营景区,现经营的两大景区已成熟,盈利能力较强而成长性不足;公司拟在广西、重庆等地布局溶洞旅游资源,建议关注公司外延式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