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服中心:推动形成 投资者教育新格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松林 2017-05-11 11:1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近日在上海举办投资者教育交流与合作座谈会,旨在通过沟通交流,凝聚市场各方力量,形成共识,共同做好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教育服务工作,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与会的证券行业协会代表表示,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目前行业协会、经营机构等市场各参与方开展了大量投教工作,产品内容日趋丰富,但也存在着重复性、形式化、各自为战等客观现象。建议投服中心进一步与市场各方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比如与各地行业协会等共同举办投资者大讲堂,从供给侧出发,对中小投资者开展分类教育,进一步提高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权威性。

投服中心总经理徐明表示,投服中心将积极采纳吸收各方意见建议,下一步将从推动形成特色投教品牌;搭好平台,与市场各方合作做好投教工作;内容上坚持错位教育,满足中小投资者实际需求,实现互利共赢;形式上改革创新,线上线下、点面结合等四方面入手,积极做好中小投资者教育工作,在证监会投保局的统筹协调下,与交易所、自律组织、市场机构等各方一道,共同推动形成资本市场投教新格局。(周松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