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国元证券影视周报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5-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本周影视板块表现受大盘影响下跌了0.92%,但是下跌趋势已有所缓解,板块前期回调较多,下跌空间有限,并且本周监管层已澄清此前关于文娱类融资限制传闻,利好影视板块。影视板块回调基本到位及利空已出,板块内优质标的值得关注。

2、本周《银河护卫队》上映,强势抢占本周票房冠军,截止到周日晚上十点,《银河护卫队》来累计票房3.16亿元,票房表现属“大片票房”级别,符合我们的票房预期。五一档上映的《拆弹专家》及《记忆大师》等几部国产片表现较好,尽管没有获得强势票房表现,但是口碑较好,其中《记忆大师》和《记忆大师》豆瓣评分7.3。

3、本周有一部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上线,票房及口碑表现超预期,累计票房0.78亿元,单日票房及排片仅次于《银河护卫队》,豆瓣评分9.2超出我们的预期。同时,印度电影《巴霍巴利王2:终结》(豆瓣评分8.2)上周末在北美取得了1013万元的票房收入,排名第三,集中反映印度电影的崛起。国产电影票房的集体良好表现和口碑,以及进口优质片源头的多样化利好国内票房市场。经历前几年的高票房表现之后,国内观影人群的观影习惯已养成,现阶段观影人数稳中有升,观影人次的提高依赖于观影频次的提升,片源质量好数量的提升是国内票房市场再次腾飞的基础,国内人均观影人次仅1次,远低于成熟市场的3-4次的数据充分说明国内票房市场的广大增长空间。

4、尽管在《速8》票房热度消去之时,但是基于国内广大观影人群及广阔的票房增长空间预期,我们持续推荐国内优势影视及院线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