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强势行业追踪周报第8期:春季躁动,现在开始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赵扬 2017-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春季躁动,现在开始

我们认为当下布局春节“红包”行情的时机已到,春季躁动现在开始。历史上看A 股在2月份上涨概率近90%,主要是春节“红包”行情的贡献,3月份上涨则受到两会的催化。目前来看,随着央行在公开市场和离岸人民币市场的干预,流动性紧张有所缓解,而且根据历史经验,春节之后流动也会渐趋宽松。同时人民币汇率贬值预期短期已被打破。虽然1、2月份限售解禁规模较大,但减持压力主要来自中小创,主板受影响较为有限。另外,本周1月20日特朗普将宣誓就职,其相关财政和贸易等政策将渐趋明朗,靴子逐步落地亦可消除此前市场的担忧。伴随着各项风险因素的消除和落地,以及PPI 大幅超预期在业绩方面所带来的支撑,我们认为,春季躁动或将于本周正式开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