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投资通讯(下午):脱欧后的未来发展(二)

来源:信诚证券 2016-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港股回落,恒指全日跌54点,收报20172点,成交658亿元.

港股在六月期指最后买卖前夕先跌后回稳,恒指以全日低位的19899点开出,跌323点,之后反覆上升,最高报20196点,跌31点,波幅297点,收报20172点,跌54点,成交658亿元.六月期指高低位报19759点及20153点,波幅394点,收报20153点,升38点,成交126442点,低水19点,7月报20155点,成交81375张,6月国指期货高低波幅8285及8473点,波幅188点,收报8470点,升31点,成交177293张,低水66点,7月报8428点,成交144893张..

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交257亿元,中资H股指数高低波幅8420及8560点,波幅140点,收8536点,跌31点,成交125亿元.

今天大市又是跌至二万关后反弹,全日微跌收市,而期指则上升,沪港通再有32亿人民币资金净流入香港,成为支持大市的动力,但升降股份数目是611与810,可见仍然是抛售为主,目前港股反弹的阻力在百天线的20261点,随后在20400至20600之间有十天,二十天及五十天线的阻力所在,恐怕不容易升穿.

如果英国脱欧后其他欧盟国陆续有来,最终欧洲多国央行面临负资产时(目前部份欧诸国发行的CDS大升接近一成(包括弱国的希腊,强国的德国,荷兰)小心今次事件对一众欧洲各国及金融市场的冲击远高于2008年的雷曼事件,而美国在面对这个压力下,今年应该难以加息,更有可能减息以应付问题,但美国今年的总统选举,最终由谁获胜又会否为市场带来黑天鹅呢?至于中国在这个浪潮中会如何,本人觉得今次中国最初会被拖累,但随后的政治发展或有利中国的表现而受惠(最重要能发挥软实力),当欧洲人明白今次欧盟事件的背后人或许与美国有关时,当中最明显的一件事,就是现任欧央行总裁德拉吉是高盛同学会的一员,德国过去极反对帮助欧盟弱国处财政危机,但德拉吉买希腊,更而QE及出现负利率,表面上挽救经济,但可能使欧洲陷入危机中央,当英国脱欧成功,欧盟已经处于被动状况,危机随时一触即法,最终欧,美或抉裂,欧洲需要中国的配合才能解决危机,而中国也可配合一带一路等与欧洲各国有更紧密的合作关系,或许最终中国或成为今次的大赢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