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江南嘉捷:经营业绩虽低于预期,在手订单仍能支撑公司较快增长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10-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营收、利润同比增速低于预期: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15亿元,同比增长2.71%,较上半年11.56%的增速有较大回落。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64亿元,同比增长0.79%,低于我们预期。每股收益0.4107元。截止到2015年3季度末,公司正在执行的有效订单为37.95亿元,其中外销4亿元,公司中报披露,截止到2015年上半年末,公司正在执行的订单金额为37.97亿元,其中外销4.98亿元,我们判断不排除第三季度经营情况低于预期与结算进度有关。考虑到电梯的正常交付周期大约在2-3个月,第四季度经营情况还是值得期待。

前三季度毛利率同比有所上升: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销售毛利率为30.14%,较去年同期的28.71%上升了1.43个百分点。

期间费用率同比有所上升:2015年前三季度销售费用2.20亿元,同比增长2.98%;管理费用1.54亿元,同比增长16.04%;财务费用为-1254.50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00万元左右。整体来看,公司销售期间费用率为17.94%左右,较上年同期增长0.87个百分点。

投资评级:预计2015-2017年EPS分别为:0.66元、0.80元、1.01元,维持“买入”评级。

投资风险:行业需求波动幅度超过市场预期、新利润增长点的培育进度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