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旗下资产借壳深信泰丰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彭彬 2015-08-09 11: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信泰丰(000034)(000034)发布重组方案公告,拟向郭为、王晓岩等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22亿元,用于收购神码控股下属IT分销业务公司,交易作价40亿元。交易完成后,神州数码旗下此部分资产将实现借壳上市。

具体来看,深信泰丰拟以7.43元/股向6名对象发行2.96亿股,募资不超过22亿元。其中,拟向郭为发行1.55亿股、向王晓岩发行6460万股,另外,中信建投基金 (中信建投基金定增16号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2961万股、王廷月拟认购2692万股、钱学宁拟认购1346万股、张明拟认购673万股。

本次发行对象之一王晓岩为上市公司目前的实控人。交易完成后,郭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28.19%股份,王晓岩及希格玛公司将持有公司21.85%股份,郭为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同时,由于上市公司本次购买的资产总额占上市公司资产总额的比例达到100%以上,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本次上市公司拟收购的标的资产为神码控股下属IT分销业务公司,即神码中国100%的股权、神码上海100%的股权和神码广州100%的股权。本次收购的交易对方为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为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控制100%权益的下属公司。本次标的资产作价确定为40.1亿元。

标的资产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涉及领域及品牌最广的IT产品分销商,具有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优势。郭为等人承诺,标的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实现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226万元、32775万元、33455万元。

目前,上述重组方案正在等待深交所的审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