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亮科技拟收购合度云天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锦 2015-05-04 09:3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自2月3日起停牌的长亮科技5月3日晚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以约11,635.10万元的价格购买合度云天(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向4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根据重组方案,长亮科技拟向周岚、邓新平、赵为等21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所持有的合度云天100%股权。发行价格为71.93元/股,向所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数量为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228%。

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合度云天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1,844.28万元,截至2014年末的账面净资产值(未经审计)为1,727.85万元,预估增值率为585.49%。交易双方初步商定本次交易价格为11,635.10万元。交易对方承诺:合度云天2015、2016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50万元、2,400万元。

同时,长亮科技还拟以98.24元/股的价格向黄晓祥、王林、谢先兴、郑康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拟募集资金总额为11,634.56万元,不超过本次交易价格的100%。募集的配套资金将用于支付购买合度云天100%股权的现金对价、建设标的公司募投项目、补充上市公司营运资金和标的公司营运资金,以及支付部分中介机构费用。

公司称,本次交易是上市公司完善业务条线、加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进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交易完成后,长亮科技可以获得合度云天在银行财务、管理会计、资产负债和风险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领域的信息化专业服务能力及客户资源,进一步拓展长亮科技在金融信息化领域的业务范围和综合服务能力。(王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亮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