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盈精密:年报稳健,一季度超预期高增长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彬 2015-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盈精密发布2014年度报告

2014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亿元,比同期增长28.30%。毛利率和净利率均基本持平,分别为32.3%和12.51%。

金属件营收增长迅速,收入占比提高

2014年4寸以上屏幕的智能手机已经占到了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75%,这对结构件的支撑强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属化结构件可在轻薄的条件下满足机身强度、硬度的要求。公司产品中金属外观件产品,特别是金属CNC结构件项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CNC金属外观件销售收入继续保持超过200%的增长速度,全年销售收入突破7亿元人民币,占公司销售收入的比重超过30%。

国产VIVO、华为、oppo、酷派等的2000元以上中高端手机已经冲击传统的海外品牌高端市场。预计2018年国产手机出货量将占据世界份额的1/3。公司在金属件和精密连接业务的领先地位仍能因此受益。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金属结构件产品业务较往年同期增长较快,同时Type-C等新一代精密连接器也为公司业绩提速有一定帮助。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2017年营收为32.5亿元、42.8亿元、57亿元,EPS为0.82元、1.08元、1.39元,目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36倍、27倍、21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智能移动设备市场增速大幅度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