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尊信通2023年预计派发现金红利3119万元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解决方案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4-17 22:4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力尊信通2023年预计派发现金红利3119万元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解决方案)

04月17日,北京力尊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截至审议2023年年度权益分派预案的董事 会召开日,公司总股本为4455.95万股,以应分配股数4455.95万股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参与分配的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7 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发现金红利3119万元。

力尊信通在公告中表示,根据公司披露的 2023 年年度报告,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挂牌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3517万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4261万元。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解决方案、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按需定制的专业化服务。十几年来,公司在应用交付、网络安全、核心网络服务、无线安全、流量分析等领域,培育了大量专业化技术人才,积累了丰富的面向行业应用的解决方案。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15项注册商标、1项发明专利、44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确立了以产品为核心,客户为导向,服务为引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式。

公司除自主研发的产品外,与多家IT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括美国F5、Infoblox、Arista、Aruba,以色列Cyberbit等跨国IT企业,并取得了上述企业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资格。同时还与国内网络流量分析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服务商北京科来数据分析有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科来公司中国区总代理;2023年,与专注于企业网络市场,提供全套的阿尔卡特朗讯企业级通信产品解决方案的上海贝尔企业通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成为战略代理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

全资子公司北京力尊信通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为主的应用服务提供商,在自主可控、可信开源的背景下,积极拥抱数字创新,秉持增值渠道、赋能用户的价值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构建了一套从产品研发交付到培训就业的全栈生态体系,助力现代企业数字化转型。

依托 F5 中国区授权培训中心和 NGINX 中国区授权培训中心、授权考试认证中心,同时提供线上线下培训活动,提升专业技术培训业务水平。公司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慕课网)、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课通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马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马哥教育)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东方瑞通(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 6 家培训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形成从培训到就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输送人才,真正做到赋能用户、增值渠道。

公司的主要客户群分布在金融、电信、互联网等行业以及大中型 IT 企业,这些客户多依赖先进的 IT 技术来支撑业务运营和各种客户服务。此外, 公司在传统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云计算和智能运维方面的研发投入,提升新融合架构理念,将新技术、新需求和新模式进行整合与联动,提供一系列本地化和智能化 IT 解决方案。

业绩方面,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亿元,净利润1342万元。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力尊信通(835291)2022年营业收入为455027235.88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22070218.75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3.18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4652%。目前主办券商为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 关 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