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雷达:低空经济+无人机+游戏 北纬科技触及涨停

(原标题:涨停雷达:低空经济+无人机+游戏 北纬科技触及涨停)

今日走势:北纬科技(00214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1日互动:公司参股公司天宇经纬的天宇云盒产品,主要是为解决无人机联网等问题而设计研发的机载网联终端,帮助实现无人机的远程控制和数据获取功能其具有轻巧、低能耗等特点可以更好的适配无人机。

2、根据参股公司天宇经纬官网:公司拥有御空低空智联管控平台,支持多品牌型号无人机、无人自动机场、机器狗等设备的多端地空协同接入,支持云盒模式,实现画面直播、远程飞行控制、远程挂载控制、航线规划、团队管理等实用功能。

3、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物联网应用及移动增值、手机游戏、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4、22年1月18日互动易回复:公司从事网络游戏业务至今,成功代理了《大掌门》、《愤怒的小鸟冲冲冲》、《糖果苏打传奇》、《妖姬三国》、《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等国内外知名游戏产品,积累了丰富的国内外优质游戏的发行经验,与海外知名游戏制作方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纬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