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双林股份获华鑫证券买入评级,二十载耕耘汽车零部件,轻装再启航续写新辉煌

来源:金融界 作者:研报君 2024-04-17 08:31: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双林股份获华鑫证券买入评级,二十载耕耘汽车零部件,轻装再启航续写新辉煌)

4月17日,双林股份获华鑫证券买入评级,近一个月双林股份获得1份研报关注。

研报预计2023-2025年公司归母净利分别为1.47/2.22/3.10亿元,YoY分别为96.0%/50.9%/39.3%。研报认为,双林股份深耕座椅零部件二十载,公司的发展经历了耕耘、探索、聚焦三个阶段,未来公司有望开启新一轮增长。座椅零部件赛道成长性强、壁垒高,公司深耕座椅调节系统。智能化驱动座椅市场规模升级,座椅调节核心零部件壁垒较高,毛利率显著高于其他零部件,预测2025年市场规模约52亿元,CAGR为23.0%。轮毂轴承单元是汽车重要安全件,具备消耗品属性,2025年国内轮毂轴承市场有望达到473亿元,2022-2025年CAGR为9.3%。新能源电机业务释放在即,有望实现盈亏平衡。三合一、扁线电机为电驱行业的趋势之一,公司2015年开始布局。扁线电机及三合一产品已经完成平台开发,预计将于2023年9月开始逐步实现量产,未来两到三年产能逐渐释放,有望实现盈亏平衡。

风险提示:公司未来在座椅智能控制系统、电驱动系统、汽车轮毂轴承三个维度的增长趋势。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研报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