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科技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15.29%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2:3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唐科技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15.29%)

小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8日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917,771.00 元,同比增长15.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09,229.93,同比增长0.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674,758.50 元,同比增长 3.26%;基本每股收益-0.12 元/股,同比增长 45.45%。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专注于特殊行业通信应用领域(例如卫星通信、军用无线通信等行业应用)的相关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卫星通信、自组网通信、行业专网通信等通信领域提供先进的包括核心硬件板卡、通信模块、通信终端、技术开发服务在内的通信产品和服务。

公司系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公司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和独具优势的研发条件,公司已经掌握数字抗干扰技术、卫星调制解调技术、多模通信网络融合技术、通信信令与协议栈技术、低功耗移动通信终端平台技术等核心技术,业并将其广泛应用于公司下游方案设计产品中。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专网通信用户群体逐渐从政府、军队、国企等逐渐转向各类企业以及团体,不同的客户群体使得专网通信的需求变得多样化,从语音调度、短数据传输,向图片传输、视频传输和数据库访问转变。

重大活动和大型赛事的开展使得公安和应急等行业对专用通信市场的需求保持稳定,公安专网的建设和升级维护仍存在较大的市场机会。同时,随着轨道交通的大规模建设,国家对应急通信保障的进一步重视,专网通信市场规模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

以 5G、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产业链的迅猛发展,进一步推动专用通信在政务、交通、能源、工业等垂直行业形成落地应用,催生出一系列创新业务模式,宽窄融合和公专融合成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矿山、医疗、港口、制造等垂直行业的 5G 应用模式也逐渐清晰,并开始规模化复制推广。未来数年我国专网通信行业的市场规模将保持增长势头,专网通信企业面临广阔的成长空间和优越的时代机遇。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小唐科技(874086)2022年营业收入为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元,净资产收益率为%,营业收入增长率为%。目前主办券商为,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基础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