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雷特科技2023年营收1.75亿元 归母净利润3468万元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21:2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雷特科技2023年营收1.75亿元 归母净利润3468万元)

03月28日,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8万元,较上年同期间减少11.51%。2023年末,总资产3.9亿元,较年初增长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47亿元,较年初增长7.39%。

另外,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在确保资金安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前提下,于决议有效期限内使用总金额(任意时点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理财产品的金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单、大额存单、协定存款、通知存款或结构性存款及经公司内部决策程序批准的其他低风险理财产品。

雷特科技在公告中表示,2023 年公司管理层践行“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企业风格,苦练内功,把科技创新,管理创新, 产品创新作为公司的中心任务,发扬“自我认知,自我驱动,自我超越”的工作作风,助力公司健康、 稳定的向前发展。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2022年在北交所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 LED 照明控制技术的研发,是国内较早进入该行业的专业厂商之一。经过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公司已掌握嵌入式软件与多种算法控制技术、T-PWM 超深度调光技术、长距离数据传输技术、信号自动识别技术与兼容技术、多类型多分区管控技术、无线照明同步控制方法与定时激活控制方法等行业内多项核心技术, 自主开发出智能电源和 LED 控制器产品,已形成了种类齐全、适配性高、品质稳定的全系列产品。公司产品已通过 CE、ROHS、FCC、UL、CCC、ENEC、RCM、TUV、CB、 EAC、KC 等认证,具有多元化的适配性,能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广东省 LED 智能照明控制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 LED 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发展,坚持不懈地以技术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力求让照明灯光更智能、健康、节能、舒适。产品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机场、酒店、别墅、卖场等广泛应用,“LTECH 雷特”是公司专注经营多年的业内知名品牌。

雷特科技长期坚持“品质为先、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 研发理念引领客户需求,对无线通讯等新兴技术有深入研究与应用,公司产品融合了智能手机 APP、无线 WIFI、5G 网络,通过人体感应、触摸屏、手持遥控器、互联网等控制照明灯具及家用设备。同时兼容 DALI、DMX、 RDM、0-10V 、可控硅等国际标准化协议。

公司 “DALI 数字调光电源”、“小雷智能照明系统”、“带“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的可调硅恒流调光电源”、“具有 T-PWM 超深度调光技术的智能电源”被评为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其中“带“人工智能”识别技术的可调硅恒流调光电源”获得 2018 年阿拉丁神灯“十大技术奖”。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品牌沉淀,已在世界各地拥有一批忠实的客户资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阿拉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