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普邦股份:连续两年荣获华为基建AAA供应商(园林工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8 21: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普邦股份:连续两年荣获华为基建AAA供应商(园林工程))

证券时报网讯,在2024年3月27日举行的华为基建AAA供应商颁奖大会上,普邦股份(002663)再次荣获“华为基建AAA供应商(园林工程)”称号,标志着其在园林工程领域的卓越表现及对华为项目的高品质管理服务能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此次颁奖仪式在东莞松山湖隆重召开,普邦股份成为唯一连续两年入选此荣誉的园林工程专业单位。

本次颁奖大会吸引了500多家供应商参评,经过严格的评定过程,最终仅有四家单位涵盖总包、机电、精装、园林四大专业被授予基建AAA供应商称号。普邦股份再次获评华为基建AAA供应商,不仅展示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也反映了华为基建管理部对其一贯坚持的高标准服务和管理能力的认可。

多年来,普邦股份一直秉承“走正道,做实事,心中有别人”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为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聚焦大项目建设。公司通过建立“总对总”对接机制,系统推进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确保客户服务品质的全方位提升。特别是为华为等优质产业客户服务过程中,普邦股份成立了专门的“华为统筹小组”,以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为核心,全面调研华为的需求,主动提供精准服务,提前谋划质量管理与成本管控工作,为华为的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随着产业园作为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普邦股份将继续深化与华为等优质产业客户的合作,推动绿色赋能现代产业园景观营造,强化产业园的多元复合功能及配套服务,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绿色基础。(文穗)

校对:李凌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