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机电计划向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贷款1000万 公司以不动产权提供抵押担保

来源:挖贝网 2024-03-28 20:1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风机电计划向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贷款1000万 公司以不动产权提供抵押担保)

挖贝网3月28日,东风机电(836797)近日发布公告,为保证公司2024年资金流动性,满足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计划向中国银行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贷款1000万元,贷款期限1年,年利率2.3%(具体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该笔贷款采用的担保方式如下:公司以编号为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56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57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58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59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60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61号、陕(2019)西安市不动产权第0051462号、陕(2016)西安市不动产权第1081860号房产提供抵押担保。

公司本次资产抵押是为了获取银行流动资金贷款,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需要,有助于增强公司资金保障能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营具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风机电是处于仪器仪表行业的企业,专注从事质量流量计及其油气分离计量系统、流量定量控制仪、批量控制系统等系列集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应用于石油生产、石油化工、化工、冶金、建材、医药、食品等行业,主要客户为中石油、中石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