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云星宇使用23080.84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19:2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星宇使用23080.84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03月28日,北京云星宇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使用23080.84万元的募集资金购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活期存款。

云星宇在公告中表示,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以及确保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总额不超过 3 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一家智慧交通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智慧交通系统集成业务、智慧交通技术服务业务和商品销售及其他业务。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从最初的高速公路智慧交通领域已延伸至智慧交通相关的多领域综合性服务。目前,公司承揽、承建项目已覆及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其余全部省级行政区域,形成了以首都北京为中心的全国业务网络。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高速公路智慧交通系统集成业务的企业之一,也是业内首批获得从业资质的公司之一。公司在智慧交通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执行过首个国内企业独立承揽的浙江上虞至三门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集成、曾获得过“鲁班奖”的浙江乍嘉苏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集成及双辽至洮南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具有双螺旋隧道结构的四川省雅泸高速隧道机电系统集成,以及福建、 广东、四川等地多项包含跨海大桥和山体隧道在内的机电系统集成大型复杂项目。

公司作为一家提供智慧交通综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住建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拥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优秀级(CS4)”,并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 CMMI 成熟度等级四级认证等多项认证。

公司入选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科改示范企业”并被授予国家级优秀“科改示范企业”殊荣,曾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2022 年度高速公路信息化优秀集成商”等称号,全资子公司博宇通达曾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天工杯’数字交通及智能建造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公司坚持自主研发,已开发并掌握了多项高速公路智慧交通行业的专利技术,所研发的“电子不停车收费路侧单元 SEAGULL 17”曾被中国公路学会授予“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最佳产品奖”,“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关键技术及多场景应用”曾被中国智能交通协会授予“科学技术奖三等奖”,“TUNA- D18 电子收费专用短程通信车载单元”曾获得北京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专利 121 项,软件著作权 317 项,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效果显著。此外,公司还主持或参与了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智慧高速公路建设指南(试行)》(标准号: BJJT/ 0060—2021)、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道路运输与交通信息技术电子收 费(EFC)参与方之间信息交互接口的规范》(标准号:GB/T 20610-2006)、全国道路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汽车客运站售票管理信息系统规范》(标准号:JT/T 310-2020)、全国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综合客运枢纽智能化系统建设总体技术要求》(计划号:JT 2021-25)、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智慧停车系统技术要求 第 2 部分:停车场(库)外场设备》(DB11/T 2046.2- 2022)及《智慧停车系统技术要求第 3 部分:停车场 (库)管理模块》(DB11/T 2046.3-2022) 等多项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7亿元,实现净利润8524万元,同比增长28.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智能交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