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豪声电子取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 进一步增强公司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19: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豪声电子取得1项发明专利证书 进一步增强公司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

03月28日,浙江豪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 项,发明名称为模中模注塑模具及加工工艺。

豪声电子在公告中表示,上述发明专利证书的获得,进一步体现了公司的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有利于增强公司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微型扬声器/受话器等电声元器件和电声组件、音响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扬声器、微型受话器、微型扬声器集成模组等微型电声元器件以及车船用扬声器、立式音响等音响类电声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 以及汽车、游艇、家庭等消费和娱乐产品领域。

伴随着移动通讯设备在世界范围内的迅猛发展和电声元器件行业的大规模国际转移,电声元器件行业在我国经历了高速的增长,包括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可穿戴设备、智能音箱、汽车多媒体等 消费类电子产品市场的增长给电声元器件行业带来持续的动力。同时,电子工业技术的迅猛发展也对电声元器件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全球范围内技术的革新明显加快,新型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层出不穷,为上游电声元器件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致力于消费类产品电声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理事单位,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实现了从单纯的电声产品制造商到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于一体的定制化电声产品提供商的转变。公司的电声产品具有品类丰富、音质突出和性能稳定等特点,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公司高度重视产品与工艺技术创新,从成立以来一直紧跟终端产品技术更新步伐和市场需求,研发实力不断加强,先后获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的“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截止 2023 年 6 月底,公司拥有授权专利共计 64 项,其中发明专利 4 项,实用新型专利 60 项。

公司在产品设计、产品质量管控、工艺流程优化等方面多年的技术创新、精益求精获得了下游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获得了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奖,龙旗集团最佳质量奖,华勤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奖、质量领先奖等奖项。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