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保丽洁拟使用不超过3800万元购买进行现金管理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8 19: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丽洁拟使用不超过3800万元购买进行现金管理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03月28日,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3800 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拟投资的品种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 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协定存款、定期存款、通知存款或结构性存款等产品。

保丽洁在公告中表示,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使用部分暂时 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通过进行适度的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及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制造商,自设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油烟废气治理行业,主营业务为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静电式商用油烟净化设备、静电式工业油烟净化设备。

公司专注于研发、制造和应用高效、稳定、安全的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并以此为基础为商业综合体、连锁及社会餐饮、酒店、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等餐饮行业用户,以及纺织印染、化纤、PVC、橡塑、金属加工、食品加工等工业用户提供油烟废气治理设备。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积累和研发创新,先后建立了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工业废气处理设 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研发平台。同时,公司建有废气分析实验室,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江苏省物联网重点示范与推广应用项目、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智能化升级项目等多项科技项目。

截至2023年6月,公司共拥有 143 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24 项,多个产品已通过 CCEP、CQC 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II型)产品认证、“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欧盟 CE认证。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编制了《纺织定形机废气治理技术规范》《高效稳定餐饮油烟净化系统第 2 部分:净化设备技术要求及检测规范》《餐饮业废气排 放过程(工况)监控数据采集技术指南》《餐饮业静电式油烟净化设备》等多项团体标准。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自 2019 年以来,公司先后获评“苏州市质量奖”“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入选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司的废气净化设备制造车间被评定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经过多年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积累,公司的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已形成一定品牌知名度,具有较 强的市场竞争力,是行业内技术领先的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拥有主要产品所需的核心技术及持续研发能力,为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主要产品部件均由公司自行生产,并采用智能化高速自动化焊接等技术提升生产效率。未来公司将循着技术和品牌协同发展的路径,实现产品和品牌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行业展会,拓展国内外市场,凭借较强的技术实力、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和 优质的客户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下游客户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公司的品牌知名度逐步提升。自 2019 年以来,公司先后获评美趣商业联盟“最环保油烟净化器供应商评选大赛冠军”、“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 “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示范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AAA 企业信用等级”“2023 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餐饮商用设备企业 TOP10”。此外,公司多项产品曾获得“苏州市名牌产品”、“苏州市工业设计产品铜奖”称号。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7亿元,净利润为1184万元。

未来,公司将一方面在巩固并提升中高端商用油烟净化设备的市场占用率的同时,继续拓展多品牌、经济型、差异化、定制化油烟净化设备的销售途径,继续强化规模化生产优势以及完善企业的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围绕大气污染治理为发展方向, 以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为契机,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通过积极研发和规范化管理,在充分利用自有资源的同时大力挖掘未来的资本市场资源要素,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夯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