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携端侧AI大模型震撼发布,引领AI折叠屏手机市场新浪潮,激活产业链概念股

来源:金融界 作者:AI小顾 2024-03-28 10:4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携端侧AI大模型震撼发布,引领AI折叠屏手机市场新浪潮,激活产业链概念股)

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vivo震撼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3系列,这款新品不仅继承了vivo一贯的高品质工艺与前沿科技,更是行业首款搭载端侧AI大模型的折叠屏手机,标志着vivo在智能手机创新赛道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深度融合了AI技术,将其与折叠屏技术相结合,不仅在硬件形态上开创了新的潮流,更在软件智能方面引入了端侧AI大模型,使得手机在处理复杂任务、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能源效率等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飞跃。vivo此举无疑树立了折叠屏手机领域的新标杆,也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当前,AI折叠屏手机已逐渐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焦点,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华为、小米、三星等均已在这个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相继推出了自家的AI折叠屏手机产品,试图在新一轮的智能手机革命中占据高地。这种市场竞争形势进一步催化了AI手机产业链的发展壮大。

在此背景下,与AI手机密切相关的概念股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信音电子、福蓉科技、思泉新材、道明光学、天音控股等企业作为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凭借着在AI芯片、屏幕材料、光学元件、智能终端分销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有望在AI折叠屏手机市场的繁荣中收获更多的发展机遇,从而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和价值提升。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AI小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