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派诺科技2023年实现营收6.09亿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提供能源物联网产品及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7 20:5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派诺科技2023年实现营收6.09亿元: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提供能源物联网产品及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实现营收6.09亿元,归母净利润5411.65万元,近三年营收、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21.66%、22.32%。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要为大型建筑、数据中心、金融、医院、交通枢纽、工业园区等电力用户侧客户提供能源物联网产品及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了覆盖云、管、边、端的丰富产品线,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电力测控保护、能源与关键设备物联网管控平台、智慧能源双碳一体化管理平台、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系统平台,形成了基于数据和算法的安全、经济、低碳的数字化能源服务体系。

公司先后参与多项广东省、珠海市战略新兴产业科技项目,2021 年和 2023 年,公司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参与了 5 项国家标准、3 项行业标准、4 项地方标准和 6 项团体标准的起草。

派诺科技为国家级“小巨人”企业,主要为大型建筑、数据中心、金融、医院、工业园区等电力用户侧客户提供能源物联网产品及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南方电网、华润集团、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华为、吉利等知名客户及集团合作。

用电侧的电能替代以及发电侧的清洁能源占比不断提升或在供需两端共同促进我国电力能源的发展,而电力能源服务行业属于电力能源行业的延伸,二者关系密切。因此,电力能源服务行业或将获得较大的增长空间。从用电侧来看,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国家能源局数据,2011-2022年,我国能源消费总量由38.70亿吨标准煤增长至54.10亿吨标准煤,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3.09%,能源消费整体呈现稳定增长态势。

SmartME能源与设施物联网平台融合能源/碳排放分析、用电安全管控、设备运行智能调控、智能运维等应用,产品应用于大型建筑、数据中心、医院、工业园区等行业,助力用户构建能源数字化管理体系,达成“提质、降本、增效”目标。获得2018年度珠海市十大节能创新技术产品奖、2019年度珠海市工业互联网平台标杆项目、2020年度珠海市最佳软件技术创新产品奖等奖项。

PEVC2107充电桩采用独特的功率分配算法,可以通过网络传递负荷信息,完成负荷的智能调控,既能满足区域内多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的需求,同时能够保证配电网的安全运行,实现居民小区在不增加配电容量的情况下为更多的新能源车充电的需求。被天津国家会展中心、迪士尼中国上海园区、COSTCO开市客等项目采用,并出口至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发达国家。

(来源:开源证券诸海滨团队、公司官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