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雷达:黄金+汽车零部件+气门+比亚迪 登云股份触及涨停

(原标题:涨停雷达:黄金+汽车零部件+气门+比亚迪 登云股份触及涨停)

今日走势:登云股份(00271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5次。

异动原因揭秘:1、3月12日互动:公司合质金产品销售价格受国际金价影响,国际金价持续上涨对公司有积极影响。3月8日互动:子公司陕西汉阴黄龙金矿拥有汉阴县黄龙金矿的采矿许可证。全资子公司北京黄龙主营黄金矿采业务。

2、公司控股股东益科正润间接控制赤峰鸡冠山矿业,该公司亦从事黄金矿采选业务,会与公司形成同业竞争。益科正润承诺原则上不超过三年时间(2024年内)消除同业竞争,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资产注入、委托管理、资产出售等。

3、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气门。

4、公司气门产品生产取得了ISO/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体系认证,气门产品获得了卡特彼勒、康明斯、大柴、锡柴、潍柴、朝柴、东安三菱、海马、长安福特、比亚迪(002594)等国内外著名主机厂严格的认证,与这些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配套合作关系。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