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 | 长电科技27日复牌!实控人变更为中国华润、5连板宁科生物或存风险警示…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3-27 00:1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 | 长电科技27日复牌!实控人变更为中国华润、5连板宁科生物或存风险警示…)

金融界3月27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长电科技:实控人变更为中国华润 27日复牌;5连板宁科生物:控股子公司仍处于临时停产状态 如未能在3个月内恢复生产将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四连板华生科技: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重大事项】

长电科技:实控人变更为中国华润 27日复牌

长电科技公告,公司股东大基金、芯电半导体分别与磐石香港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大基金及芯电半导体均以29元/股价格将合计所持22.53%公司股份转让给磐石香港或其关联方;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磐石香港或其关联方,实控人将变更为中国华润,3月2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5连板宁科生物:控股子公司仍处于临时停产状态 如未能在3个月内恢复生产将被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宁科生物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新材于2024年2月7日完成当前批次产品包装入库后进入停产状态,截至目前仍处于临时停产状态。鉴于公司目前处于纾困阶段,仍存在流动性问题,并且尚未明确解决方案,仍存在无法正常生产的可能性。如中科新材未能在3个月内恢复生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叠加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同日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四连板华生科技: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四连板华生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比亚迪: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72% 拟10派30.96元

比亚迪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基本每股收益10.3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含税)。

三连板圣达生物:目前主营业务未涉及预制菜领域

三连板圣达生物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预制菜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主营生物保鲜剂类产品主要应用于肉制品、乳制品、卤制半干豆腐、饮料及方便食品等的防腐保鲜,未涉及预制菜领域;主营维生素类产品主要应用于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日化及药品等领域,不涉及食品防腐保鲜。

中国电信:2023年净利润304.5亿元 同比增长10.3%

中国电信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5078.43亿元,同比增长6.9%;净利润304.46亿元,同比增长10.3%;基本每股收益0.3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9元(含税),合计人民币约82.36亿元。

盛德鑫泰: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36%-161%

盛德鑫泰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4750万元-5250万元,同比增长136.13%—160.99%。报告期内,公司主业聚焦火电超超临界锅炉制造行业,受益于下游订单激增,公司同期在手订单相应增加。

2连板凯众股份:公司与北京小米智造目前无任何业务往来

2连板凯众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与北京小米智造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目前无任何业务往来,另一方面,公司对炯熠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并无控制权,且对苏州炯熠不并表。目前苏州炯熠研发投入较大,尚处于亏损阶段,尚未开展规模化生产。

【资产重组】

新中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5亿元

新中港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5亿元,用于嵊州市开发区储能示范项目。

【业绩汇总】

顺丰控股:2023年净利同比增33.38% 拟10派6元

顺丰控股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584.09亿元,同比下降3.39%;净利润82.34亿元,同比增长33.38%;基本每股收益1.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

坚朗五金:2023年净利同比增393.89% 拟10派1元

坚朗五金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78.02亿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393.89%;基本每股收益1.01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西藏药业: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6.56% 拟10派7.37元并转增3股

西藏药业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1.34亿元,同比增长22.69%;净利润8.01亿元,同比增长116.56%;基本每股收益3.2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37元(含税)并转增3股。

丰林集团: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27% 拟10派1.2元

丰林集团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14.01%;净利润5228.29万元,同比增长15.27%;基本每股收益0.05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中材国际: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74% 拟10派4元

中材国际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57.99亿元,同比增长6.94%;净利润29.16亿元,同比增长14.7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佛燃能源:2023年净利同比增28.87% 拟10转3派6元

佛燃能源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55.38亿元,同比增长34.96%;净利润8.44亿元,同比增长28.87%;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3股并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

盐津铺子:2023年净利同比增67.76% 拟10转4派15元

盐津铺子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1.15亿元,同比增长42.22%;净利润5.06亿元,同比增长67.76%;基本每股收益2.64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公告同日,盐津铺子预计一季度净利润1.5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34.48%-52.41%。

【增持减持】

复星医药: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复星医药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0元/股。

掌阅科技:量子跃动减持股份计划实施时间已届满

掌阅科技公告,截至2024年3月26日,股东量子跃动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时间已届满。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量子跃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5.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7%。

阳光诺和:晟普医药拟以2800万元-3200万元购买公司A股股份

阳光诺和公告,关联公司晟普医药拟购买公司A股股份,合计购买金额2800万元-3200万元。

元祖股份:兰馨成长和兰馨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元祖股份公告,股东兰馨成长及其一致行动人兰馨投资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其他事项】

永悦科技:公司无人机合同履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 且没有在手订单

永悦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无人机合同履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且没有在手订单。公司于2022年8月1日跟江苏中传华夏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14亿元的《采购合同》,江苏中传华夏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2022年8月17日和2022年12月27日支付500万元的定金和500万元的货款后未继续按照合同相关约定履行,履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后续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此外,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盐城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平舆县畅达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23年8月27日签订的《销售合同》已于2023年9月14日解除,且目前没有在手订单。

豫能控股:未筹划公司与“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相关事项

豫能控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关注到个别股吧、论坛文章涉及“豫能控股”“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等内容,引发了市场关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此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此进行了核查。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均未筹划公司与“超聚变借壳上市”“并购重组”相关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威创股份:收到独立董事督促函及风险提示

威创股份公告,收到了三位独立董事共同提交的《关于推进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违规事项整改及做好2023年度报告工作等相关事项的督促函》。

江苏金租:市场总监应泗阳县监察委员会要求协助调查

江苏金租公告,市场总监郑寅生应泗阳县监察委员会要求协助调查。目前郑寅生的工作已指定专人负责,公司经营运作正常。

维科技术:公司信披违规被出具警示函

维科技术公告,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对维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何承命、杨东文、薛春林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未及时审议并披露重大交易,被出具警示函。

江南奕帆:拟收购红湖电机25%股权

江南奕帆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4000万元,投资收购无锡市红湖电机有限公司(简称“红湖电机”)25%股权。

ST大集:拟公开挂牌转让易生大集全部股权及相关债权

ST大集公告,公司拟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易生大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易生大集”)全部股权及相关债权,挂牌转让价格为1元至1亿元。最终交易价格根据竞价结果确定。

天永智能:收到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

天永智能公告,收到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上海天永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焊装(R)车间一期二线(地板线、上车身线)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2亿元。

南亚新材:拟投建高端IC载板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及高端覆铜板产业化建设项目

南亚新材公告,拟投资建设高端IC载板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及高端覆铜板产业化建设项目,本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为12亿元。

中国电建:子公司签署约70亿元煤矿基建和剥离工程项目合同

中国电建公告,下属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英国GCM资源有限公司签署了孟加拉国普尔巴里煤矿基建和剥离工程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为70.6957亿元人民币。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