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揭秘涨停丨油气开采概念股走强,国际能源署预测供应或将短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25 1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揭秘涨停丨油气开采概念股走强,国际能源署预测供应或将短缺)

今日A股市场收盘共46股涨停,剔除4只ST股后42股涨停,33股封板未遂,整体封板率为58.23%。

涨停战场:石英股份封单资金居于首位

从收盘涨停板封单量来看,宁科生物封单量最高,有23.51万手;其次是青海华鼎、豫能控股、建设机械,涨停板封单分别为20.99万手、19万手、18.42万手。

连续涨停天数来看,博信股份7连板,宁科生物4连板,青海华鼎、华生科技、翔港科技、王子新材3连板,精达股份、亚振家居、爱丽家居等7股2连板,另外还有艾艾精工15日14板、ST曙光11日7板等。

以封单金额计算,6股封单金额在1亿元以上,石英股份、物产金轮、德生科技封单金额居前,分别为1.88亿元、1.7亿元、1.16亿元。

石英股份日前发布2023年度报告,归母净利润50.39亿元,同比增长378.92%,净利连续9年增长。公司在年报中表示,作为业界少数具备生产高纯石英砂和半导体、光伏、光电用石英玻璃材料及其精密加工制品的产业链企业,在国内外石英行业中均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和竞争优势。

龙头点睛:油气开采板块多股涨停

1、油气开采

近日,国际能源署(IEA)在3月石油市场报告中预测,2024年全球石油供需前景将从上月的供应过剩转为短缺。

涨停个股:准油股份、贝肯能源、龙宇股份

准油股份: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石油、天然气开采企业提供油田动态监测、井下技术作业、连续油管作业、提高采收率等技术服务。

贝肯能源:公司新疆市场以南北疆常规油气开发为主,西南市场以川渝页岩气开发为主,山西市场以煤层气、致密气开发为主,国际市场以乌克兰为主。

龙宇股份:大宗商品贸易业务方面,公司执行以销售成品油和燃料油以及化工品为主要产品的经营策略。

2、小米汽车

涨停个股:津荣天宇、凯众股份、创新新材

津荣天宇:目前,公司继续加紧拓展新能源车市场业务,获得了包括小米等新能源车型产品的配套业务。

凯众股份:公司投资的炯熠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在线控制动产品领域与小米汽车有同步开发业务。

创新新材:公司与合作伙伴合作参与小米汽车(第二代)的保险杠材料开发,目前未上市。

3、家居

涨停个股:亚振家居、爱丽家居、中源家居

亚振家居:公司力求将海派文化、家居与时尚三要素完美融合,探索时尚元素在家居空间、产品中的有效表现形式,打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风格的居家空间和家具精品。

爱丽家居:公司主要产品WPC定位于家装和工装的中高端市场,在美国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具有较好的美誉度。

中源家居:公司主要从事沙发等家具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

龙虎看台:机构净买入精达股份超3亿元

今日龙虎榜榜单,电广传媒、九安医疗、四川九洲、铭普光磁、华策影视、星德胜等上榜。

其中,高新发展、精达股份、康达新材为龙虎榜净买入额前三,分别为4.68亿元、2.96亿元、9055.03万元。

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中,净买入额前三为精达股份、高新发展、海看股份,分别为3.22亿元、2.42亿元、4761.22万元。

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高新发展5791.72万元,净买入盛天网络1901.95万元。沪股通专用席位净卖出福昕软件1885.94万元。

游资方面,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净买入王子新材1086.13万元, 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净买入康达新材3680.0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新发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