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泰环保(833887):与财通证券签订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报送辅导备案材料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21 22: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庞泰环保(833887):与财通证券签订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报送辅导备案材料)

江西庞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3月2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2024 年 3 月 21 日,江西庞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西庞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之辅导协议》,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

公司于 2024 年 3 月 21 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报送了江西庞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财通证券。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要提供工业废水、废气等工程专业承包,废气的净化设备及能源转化的装置,以及煤化工和石油炼化生产中的能源净化、转化催化剂产品,并同时提供相应配套的工业炉及反应装置,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资质,核心技术有陶瓷膜制备技术、天然气转化催化、加氢催化剂(PT9012)和主加氢催化剂(PT9013)技术、氰化氢分解催化剂技术及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小巨人”“专精特新”等关键资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生态环境部等三部门联合印发《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提出到2025年,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一批制约行业发展的关键短板技术装备取得突破,高效低碳环保技术装备产品供给能力显著提升,充分满足重大环境治理需求。行业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稳步提高,打造若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细分领域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形成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新格局,多元化互补的发展模式更加凸显,环保装备制造业产值力争达到1.3万亿元。

2021年3月国家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工程,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市场对专用设备的应用需求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专用设备制造业发展不断向好。

业绩方面,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3中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18万元,净利润1087万元。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庞泰环保(833887)2022年营业收入为166508292.4800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5505760.270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7.4300%,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7.4197%。目前主办券商为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林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