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 | 异动股刷屏!Kimi概念爆火,中广天择忙澄清无合作、4连板东方时尚未从事“飞行汽车”相关业务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3-21 21:4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 | 异动股刷屏!Kimi概念爆火,中广天择忙澄清无合作、4连板东方时尚未从事“飞行汽车”相关业务)

金融界3月21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中广天择:目前公司跟Kimi没有合作;2连板设计总院:未涉及量子科技相关业务;9天5板掌阅科技:有将市场已有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 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现有主营业务……

【重大事项】

中广天择:目前公司跟Kimi没有合作

中广天择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涉及“Kimi概念股”,目前公司跟Kimi没有合作。公司有出售视频版权给从事大模型业务的客户,但不涉及相关AI业务及AI技术。

2连板设计总院:未涉及量子科技相关业务

设计总院发布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量子科技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在互动易平台发布相关信息,亦未涉及量子科技相关业务。

9天5板掌阅科技:有将市场已有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 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现有主营业务

9天5板掌阅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有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包括阅读前的推荐、阅读中的互动、阅读后的知识图谱等,相关产品尚在小范围用户测试阶段,何时推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目前业务及经营情况不存在重大影响。

4连板东方时尚:目前公司未从事“飞行汽车”相关业务

4连板东方时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近期关注到市场上存在公司涉及“飞行汽车”的相关传闻,目前公司未从事相关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5天3板咸亨国际:公司不生产无人机

5天3板咸亨国际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不生产无人机,相关培训金额约86万元(未经审计),该业务占咸亨国际营收规模的比例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5天4板新亚电子:公司不生产包括高速连接器在内的连接器产品

新亚电子披露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近期关注到公司被媒体列入铜缆高速连接器概念股,经公司自查,公司不生产包括高速连接器在内的连接器产品,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制造和销售消费电子及工业控制线材、汽车线缆、通信线缆及数据线材、新能源系列线缆及组件等。

13连板艾艾精工:公司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

艾艾精工发布股价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近期涨幅高达245.29%,严重偏离市场和行业走势;公司属于传统、非高科技行业,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公司股价今日盘中多次放量下跌,击鼓传花效应明显,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随时有快速下跌的可能。

5连板博信股份:公司未与华为展开任何形式的合作

5连板博信股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智能硬件及其衍生产品业务主要为自有产品的销售与其他品牌智能终端和硬件产品的代理销售,公司所销售自有产品均为代工生产,公司不具备生产能力。公司2023年度未销售自有品牌产品,公司未与华为展开任何形式的合作,仅代理销售部分华为产品,代理销售收入仅占总营业收入的约0.6%,占比极低。

八连板永悦科技:公司无人机合同履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

八连板永悦科技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无人机合同履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风险,且没有在手订单;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于化工业务。

纵横股份:公司目前暂未立项开发eVTOL相关产品

纵横股份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关注到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作为低空经济相关重要产品方向得到资本市场高度关注,但相关产品未来的具体市场前景和商业模式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暂未立项开发eVTOL相关产品。

莱斯信息:2023年通航领域实现营业收入仅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0.24%

莱斯信息发布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公告,近日,公司在通航领域引发大量关注和讨论,一直以来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发展,2021年、2022年、2023年在通航领域实现营业收入仅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约为0.43%、1.04%、0.24%。

中国平安2023年归母营运利润1179.89亿元 连续12年提升现金分红水平

中国平安发布2023年年报。数据显示,平安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179.89亿元。核心业务经营稳健,寿险及健康险、财产保险以及银行三大业务合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营运利润1409.13亿元。平安一贯注重股东回报,2023年全年股息为每股现金人民币2.43元,同比增长0.4%;基于归母营运利润计算的现金分红比例为37.3%,中国平安的现金分红水平连续12年保持增长。平安寿险及健康险业务表现亮眼,可比口径下新业务价值增长36.2%,代理人人均新业务价值大幅增长89.5%。

【业绩速递】

豫园股份:2023年营收超581亿元 同比增长16.02%

豫园股份披露2023年报,报告期内,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1.47亿元,同比增加16.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24亿元。公司拟派发2023年度现金红利7.4亿元,实现上市以来年年分红。公司各项主营业务稳步发展,东方生活美学置顶战略成效显现,全球化首战告捷,为未来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水晶光电: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5% 拟10派3元

水晶光电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50.76亿元,同比增长16.01%(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亿元,同比增长4.15%(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0.43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华润双鹤: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96% 拟10派2.57元

华润双鹤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02.22亿元,同比增长6.2%;净利润13.33亿元,同比增长12.96%;基本每股收益1.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7元(含税)。

东阿阿胶: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7.55% 拟10派17.8元

东阿阿胶公告,2023年净利润11.51亿元,同比增长47.55%,拟10派17.8元。

福瑞达:2023年净利润3.03亿元 同比增长567.44%

福瑞达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5.79亿元,同比下降64.65%;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567.44%;基本每股收益0.3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报告期内,化妆品及医药等业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加12.93%;房地产业务及资产剥离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397.09万元。

新瀚新材: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2.72% 拟10派1.5元

新瀚新材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同比增长9.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34.11万元,同比下降12.72%;基本每股收益0.69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敦煌种业:2023年实现净利润4079.52万元 同比增长103.88%

敦煌种业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58亿元,同比增长15.24%;净利润4079.52万元,同比增长103.88%;基本每股收益0.08元。报告期内,种子产业实现净利润1.2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9%。

伟测科技:2023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1.57% 拟10派3.2元

伟测科技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7.37亿元,同比增长0.48%;净利润1.18亿元,同比下降51.57%;基本每股收益1.0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2元(含税)。2023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一年略有增长,但是公司净利润较上一年下降,主要是股份支付费用和研发投入增加,新建产能的产能利用率处于爬坡期导致各类固定成本上升,以及受行业下行周期影响,部分测试设备产能利用率和部分测试服务价格下降等因素所致。

三维化学: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 拟10派3元

三维化学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6.57亿元,同比增长1.82%(调整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亿元,同比增长3.1%(调整后);基本每股收益0.43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同日公告,控股子公司三维隆邦拟投资对原有装置进行技术改造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

力生制药: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6.54% 拟10派6元转增4股

力生制药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53亿元,同比增长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亿元,同比增长286.54%;基本每股收益1.97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中集车辆:202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9.66%

中集车辆发布年度报告,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250.87亿元,同比增长6.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6亿元,同比增长119.66%;基本每股收益1.22元。

【并购重组】

四川路桥: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事项

四川路桥公告,公司3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和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境外发行全球存托凭证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计划。

海汽集团:重大资产重组获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海汽集团公告,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海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来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

【增持减持】

盈方微:东方证券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盈方微公告,股东东方证券拟减持不超过3%的公司股份。

新凤鸣:股东共青城胜帮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新凤鸣公告,股东共青城胜帮拟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4588.4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威龙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威龙股份公告,股东深圳市仕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2.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返利科技:股东昌九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返利科技公告,股东昌九集团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6.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台华新材: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台华新材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本次拟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3.93元/股。

【其他事项】

沃尔核材:终止乐庭智联筹划创业板分拆上市和新三板挂牌

沃尔核材公告,终止乐庭智联筹划创业板分拆上市和新三板挂牌。

高能环境:中标兰州市固废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公告,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经招标人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确认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为“兰州市污泥处置厂升级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填埋库污泥表层固化及填埋库异味控制建设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人。中标金额114,174,305元。

华正新材:拟以不超6000万美元在泰国投建覆铜板生产基地

华正新材公告,计划在泰国投资新建覆铜板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6000万美元。

超图软件: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超图软件公告,近日,公司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数据要素流通、场景需求应用、技术联合开发等合作内容,探索联合运营合作模式,开展“(空间信息x数据要素)x”相关的数智化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运营服务、行业应用场景建设与推广等。围绕低空经济感知的合作也是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蒙草生态: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蒙草生态公告,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能源治沙、固沙生物质资源开发、风光制氢及绿氢的化工综合利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引领产业绿色变革,公司与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于2024年3月20日签署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长电科技: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继续停牌

长电科技公告,公司于3月19日收到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芯电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正在筹划有关公司的股权转让事宜,公司股票于3月20日、3月21日停牌两个交易日。停牌期间,交易各方就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沟通,尚未签署相关交易协议,公司预计无法在3月22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3月22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交易日。

贝瑞基因:全资子公司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贝瑞基因公告,全资子公司杭州贝瑞和康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的染色体拷贝数变异检测试剂盒(可逆末端终止测序法)于近日取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