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盘前公告淘金:中微公司2023年净利润17.86亿元,同比增52.67%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08:2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盘前公告淘金:中微公司2023年净利润17.86亿元,同比增52.67%)

中微公司(688012) :2023年净利润17.86亿元,同比增52.67%。

中原传媒(000719) :2023年归母净利润13.89亿元,同比增长34.55%。

芯源微(688037) :拟发布前道单片式化学清洗机新品及全自动SiC划片裂片一体机新品。

甘肃能源(000791) :拟购买甘肃电投常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6%股权,股票3月19日开市起复牌。

理工导航(688282) :将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上调为1亿元至1.5亿元。

普利制药(300630) :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获得FDA上市许可。

阿拉丁(688179) :拟1.8亿元收购源叶生物51%股权。

今天国际(300532) :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签订1.83亿元销售合同,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7%。

百奥泰(688177) :与SteinCares就两款在研生物类似药签署授权许可与商业化协议。

光威复材(300699)子公司签订技术许可合同

光威复材 子公司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签署《技术许可合同》,威海拓展许可内蒙古光威使用T700级、T800级、T1000级碳纤维等相关技术。

高德红外(002414) 与某J贸公司签订了完整装备系统总体外贸产品国内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3.3亿元。

爱旭股份(600732) 拟签署投资协议并投建滁州一期年产1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本项目预计总投资金额为6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含政府代建部分)约48亿元,铺底及营运流动资金约12亿元。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