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易实精密使用25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来源:同壁财经 2024-03-18 20:09: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易实精密使用25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

03月18日,江苏易实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人民币 2500 万元,截至目前,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未到期余额为人民币 6500 万元。

易实精密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于 2023 年 7 月 17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7000 万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可以保障投资本金安全的理财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单、通知存款、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或其他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等)。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拥有精密机械、冲压加工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生产的主要产品有新能源汽车专用精密金属零部件、汽车通用精密金属零部件、传统燃油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等,涵盖汽车大部分核心的子系统,包括刹车制动、 新能源高压连接系统等。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以产品研发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一直重视技术研 究与开发,并形成了多轴联动精密机加工、复杂冲压折弯成型、高速深拉伸、精密冲压、多工位冷镦,以及激光焊接等多项核心技术,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 9 项发明专利及 65 项实用新型专利,由公司申请的专利广泛应用于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中。同时,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起草了国家标准计划《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生产系统工程的标准化程序第 5 部分:制造变更管理》(公司董事长为主要起草人之一)。

经过多年的经营,公司建立了先进的管理体系,陆续通过了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2016 汽车生产件及相关服务件组织质量管理体系 认证、GB/T29490-2013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各项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公司的实验中心也已获得 CNAS 实验室认可证书。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刹车制动系统、各类电子控制单元、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系统以及传统燃油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等多个汽车子系统,并已成为泰科电子、立讯精密、赫尔斯曼、博世、联合电子、孔辉汽车等业内知名零部件厂商的供应商。

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下,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和积累,通过自主发展和产业并 购,已经形成了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动力电池生产企业在世界范围内占据了主要份额。

基于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前景的判断,公司在 2016 年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的开发,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器零部件方面。2019 年,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高压接线柱产品实现小批量出货,新能源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的收入和利润水平实现逐年大幅增长。较早地布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市场,拓宽了公司的产品布局,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前景。

业绩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20.2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