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晚间公告全知道 | 七连板艾艾精工再提示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立航科技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

来源:金融界 作者:GY 2024-03-13 21:1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晚间公告全知道 | 七连板艾艾精工再提示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立航科技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

金融界3月13日消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 ——七连板立航科技:目前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七连板艾艾精工: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保利发展:拟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

【重大事项】

七连板立航科技:目前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

立航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3日公司股票换手率分别为33.64%、41.98%、27.41%、52.62%,换手率较此前明显放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公司主营业务为飞机地面保障设备、航空器试验和检测设备、飞机工艺装备、飞机零件加工和飞机部件装配等,公司业务自上市以来未发生变化,公司目前没有来自低空经济领域业务的收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概念炒作风险。

七连板艾艾精工: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

七连板艾艾精工发布风险提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不涉及机器人等市场热点概念。对于太阳能电池封装用薄膜公司尚在初级研发阶段,未来能否顺利研发及投产存在很大不确定性,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影响。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

保利发展:拟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

保利发展公告,拟发行规模不超过100亿元债券。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的期限为不超过10年(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并购地产项目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3连板掌阅科技:公司有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

掌阅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司有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包括阅读前的推荐、阅读中的互动、阅读后的知识图谱等,相关产品正在内部研发和迭代之中,何时推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目前业务及经营情况不存在重大影响。2024年3月13日,公司股东量子跃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0.47%股份;2023年5月5日至2024年3月13日期间量子跃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1.07%股份。

【业绩速递】

川环科技: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80.29%—113.15%

川环科技公告,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406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长80.29%-113.15%;公司拓展的储能和数据中心服务器等领域使用的液冷管路系统产品初见成效,储能领域液冷管路系统已经开始批量供货,数据中心服务器领域液冷管路系统实现了小批量供货。川环科技同时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1.09亿元,同比增长22.25%;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34.01%;基本每股收益0.76元。

陕西煤业:2023年净利同比下降39.59%

陕西煤业发布业绩快报,2023年净利润212.6亿元,同比下降39.59%。

赣粤高速:2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3.06亿元

赣粤高速公告,公司2024年2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为3.06亿元。

【并购重组】

川仪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6亿元

川仪股份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6亿元,用于智能调节阀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平治信息: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

平治信息公告,基于自身业务发展及战略规划,经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分析后,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事项。

【增持减持】

北元集团:恒源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北元集团公告,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源投资”)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944.4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目前,恒源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孙俊良持有公司30.84%的股份。

时空科技:股东杨耀华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时空科技公告,公司持股13%的股东杨耀华拟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97.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朗科科技:股东邓国顺拟减持公司不超2.29%股份

朗科科技公告,公司持股9.16%的股东邓国顺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者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58.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

禾望电气:盛小军拟减持不超过2.26%

禾望电气公告,股东盛小军拟减持不超过2.26%。

泰恩康:聚兰德拟减持不超过1.72%

泰恩康公告,股东聚兰德拟减持不超过1.7214%。

【其他事项】

北汽蓝谷:控股股东筹划公司股份托管事项 不会致公司实控人变化

北汽蓝谷发布异动公告称,经自查并向控股股东核实,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股份托管事项,该事项尚未完成相关决策程序,尚未签订协议。此次股份托管后,北汽蓝谷仍受北汽集团间接控制,实控人仍为北京市国资委。

震裕科技:拟投建新能源电机铁芯精密结构件欧洲生产基地项目

震裕科技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范斯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在塞尔维亚以新设全资子公司的方式,投资建设新能源电机铁芯精密结构件欧洲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投资总额7200万欧元。项目分期建设,建设期预计4.5年(2024年6月至2028年底)。

雅化集团:签署锂辉石精矿承购和销售协议

雅化集团公告,3月12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雅化国际”)与Electramin DMCC(简称“DMCC公司”)签订《承购和销售协议》,雅化国际将在2024年至2028年期间向DMCC公司采购锂辉石精矿。协议约定,2024年交付第一批产品,数量不少于1.5万吨锂辉石精矿,将在第四季度发运;2025年至2028年每年交付的数量均不少于12.5万吨锂辉石精矿。产品价格根据双方约定的定价方式计算确定。

浙大网新:全资子公司联合中标7.21亿元施工项目

浙大网新公告,全资子公司网新系统与中铁五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建成都至达州至万州铁路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施工CDWRDJC-1标段。中标金额7.21亿元(其中,网新系统中标金额1.28亿元)。

绿康生化:拟出售部分固定资产 交易价格6750万元

绿康生化公告,公司拟向福建浦潭热能有限公司出售位于福建省浦城县浦潭生物专业园的部分设备类固定资产、建筑物类固定资产及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价格6750万元(含税)。此次交易有利于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利用率,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配置。

百利天恒:注射用BL-M05D1(ADC)项目获批临床试验

百利天恒公告,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生物药注射用BL-M05D1(ADC)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正式批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BL-M05D1是与BL-B01D1出自同一技术平台、与BL-B01D1共享同一“连接子+毒素”平台的ADC药物,其适应症为局部晚期实体瘤。

艾力斯:注射用AST2169脂质体药物临床试验获批

艾力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自主研发的注射用AST2169脂质体在KRAS G12D突变晚期实体瘤患者中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及初步疗效的I期临床研究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迎驾贡酒:董事长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

迎驾贡酒公告,收到董事长2023年年度现金分红提议,提议以公司2023年度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含税),现金分红总额10.4亿元(含税)。

信宇人:中标4.4亿元锂电池产业基地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信宇人公告,公司中标安徽新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50Gwh锂电池产业基地(新能源电池标准化厂房)一期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一标段”的项目,此次项目采购正、负极高速分散搅拌;正、负极涂布机;正、负极分辊分一体机;极耳压平;接触式真空烘烤箱等全极耳5GWH设备等。项目金额合计4.4亿元。合同签订之日起180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全部工作。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2.31亿元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项目

盈峰环境公告,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了唐山金驰新能源环保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新能源环卫车辆采购(二次)二标段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2.31亿元。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GY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联重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