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银河证券:消费建材需求有望回升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4-03-12 08: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河证券:消费建材需求有望回升)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银河证券研报表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2024年要优化房地产政策,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等。近期地产利好政策持续加码,对规范经营、发展前景良好的房企可发放用于偿还房企及控股公司存量房地产领域的相关贷款和公开市场债券,住建部提出各城市可因地制宜调整地产政策后,广州、上海、苏州等城市陆续发布优化住房限购通知,此外,5年期LPR下调超市场预期进一步提振地产消费信心,有望带动消费建材需求增加。消费建材龙头企业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销售策略及产品结构,加速推进渠道下沉及零售业务市场规模,市占率有望不断提升。建议关注消费建材龙头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