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集体收涨,北向资金净流入60亿

来源:金融界 作者:AI小顾 2024-03-08 18:5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集体收涨,北向资金净流入60亿)

在今日的A股市场中,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周线四连阳,创业板指涨0.97%,收报1807.29点,深证成指涨1.10%,收报9369.05点,沪指涨0.62%,收报3046.02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8606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0亿元,市场行情火爆。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光伏设备、通信设备、电子元件、船舶制造、半导体、消费电子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汽车服务、珠宝首饰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上涨股票超过3600只。AI概念股再度走强,算力、CPO方向领涨,工业富联、铭普光磁、光迅科技等涨停。PCB概念股集体走强,沪电股份涨停创历史新高,生益电子、深南电路涨停。光伏概念股震荡反弹,鹿山新材、安彩高科、德业股份涨停。存储芯片概念股表现活跃,通富微电、赛腾股份涨停。6G等通信股盘中异动,武汉凡谷、瑞斯康达等涨停。下跌方面,旅游股展开调整,大连圣亚跌停。

北向资金净流入60.0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5.9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4.10亿元。这一数据显示,外资对A股市场的信心依然强烈,对于市场行情的火爆态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从今日的A股行情来看,市场的热度不减,投资者的信心强劲。尤其是在科技股的带动下,市场的活跃度进一步提升。而北向资金的大量流入,也为市场的火爆行情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总的来看,当前的A股行情火爆,投资者需保持理性,关注市场动态,把握好投资机会。同时,也要注意风险,做好投资的风险管理。

本文源自:金融界

作者:AI小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富微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