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涨停雷达:机器人+英伟达概念+氢液化装置+可控核聚变+瓦楞纸包装装备 东方精工触及涨停

(原标题:涨停雷达:机器人+英伟达概念+氢液化装置+可控核聚变+瓦楞纸包装装备 东方精工触及涨停)

今日走势:东方精工(002611)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9次。

异动原因揭秘:1、根据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司作为英伟达生成式AI生态伙伴,对嘉腾领先推出的生成式AI高度认可。1月12日互动:公司目前直接持有嘉腾机器人19.8366%的股权。据嘉腾机器人官微,英伟达此前在CES上展示嘉腾提供的AI大模型在AMR上的应用案例。

2、3月4日互动:公司拥有20K-2K核心关键技术,致力于提供液氢、液氦温区大型低温制冷装备、氢液化装置、LNG-BOG提氦装备。

3、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瓦楞纸包装装备、工业互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以及水上动力产品等四大业务板块。

4、21年年报:公司通过直接参股方式,投资了贵州航天新力科技有限公司。航天新力不仅承担了全球规模最大国际科研合作项目之一的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的磁体支撑、屏蔽包层等重要设备的制造,还承担我国大部分核电站核I级机械设备构件的研制和生产任务,深度参与我国核电建设国产化进程,已完成数十种核能装备用合金材料和关键部件的研发与国产化。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