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深圳支持鸿蒙原生应用 软件行业受益其巨大空间

来源:金融界 2024-03-04 08:3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支持鸿蒙原生应用 软件行业受益其巨大空间)

3月2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具体目标包括:在2024年内实现深圳市鸿蒙原生应用数量占全国总量10%以上;深圳市主要垂域实现鸿蒙原生应用全覆盖;鸿蒙开发课程进入深圳市主要高校和培训机构,取得资质的鸿蒙开发者数量占全国总量15%以上等。

华为近期表示,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历时仅5个月即从7亿增长至8亿台,已有超200家头部应用加速鸿蒙原生开发,预计到今年年终将有5000款应用完成原生鸿蒙开发。国都证券认为,华为HarmonyNext不再兼容安卓OS,将促使更多APP厂商进行适配、迁移、开发等工作。开源鸿蒙也有望满足各垂直行业自主可控、万物智联的需求。鸿蒙市场空间巨大,软件开发及外包厂商有望深度受益于鸿蒙加速发展。

平安证券日前指出,看好鸿蒙生态产业链的投资机会。强烈推荐中科创达,推荐神州数码、科大讯飞、超图软件,建议关注软通动力、润和软件、诚迈科技、拓维信息、光庭信息。

本文源自:金融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